close

本次主題:lost in london,加上少許(很像食譜,自嗨)吳哥窟
餵:minolta 400度底片,來自陳副的愛心底片,過期一年
沖:台北影像(復興南路一段36-3號2樓,微風廣場對面)


有沒有生產這麼慢,照片都有在照,底片也拿去洗了,但是文章沒有生出來,
原因就是懶惰蟲,每天只會看連續劇,XD~
去倫敦再去吳哥窟都已經一個多月過去了,終於,來生第五卷,還有第六卷在後面催促....@@"

照了幾捲過去,竟然只有這卷有火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期底片,比較容易出現!?
不過色彩依舊表現傷當良好,該藍的藍該綠的綠,不過火燒的邊緣就有失焦滿嚴重的..

VOL.5  

天氣好到,站在塔橋的鋼構下更有雄偉感。
VOL.5

VOL.5
在St. Paul Cathedral上拍,灰暗,倫敦
VOL.5

很普通的stonehenge,真希望來的那天是大晴天阿,真是....
VOL.5

我整個人凹下去拍的浴池水出口處,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害我都自己嚇自己,以為要栽下去..
VOL.5

有稍微昏暗巷道的感覺,不過路實在是不小條,其實這張重點是想拍後面的山城....
VOL.5
某一天下班前跑去走兩小時,就剛好拍了夕陽時刻,有沒有火燒山,XD"

VOL.5

接下來就先預告一下吳哥窟吧,事實上是我拍得很省,每捲都會拍不完就....
所以才會倫敦也跨兩捲,吳哥窟也跨兩捲,囧....
不管他,事情就是這樣,這樣我出遊完也不會太忙,XD"
VOL.5
看到這張就讓我想到我蠢到,竟然出發前一天匆匆到忘記充數位相機的電池,
所以也沒拍落地也沒拍機場當天白天的行程也是,就靠這台有要算成本的相機....@@"

洗出來這捲的時候,這張的波浪打到我了,我好喜歡呀~~~
VOL.5

看到吳哥窟的好天氣跟倫敦一比,真的差很多....
不過吳哥窟的太好天氣應該也讓人恨得牙癢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tar lomo 底片機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