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捲主題:吳哥窟
餵:DNP CENTURIA 400度
沖:台北影像

涅槃寺的某一塊,印象中右邊那一堆是"象",
那天天氣很好,太陽很猖狂,幸好這張沒有爆掉。
VOL.6

難得我照的景點,只有一個活生生的人在裡面,又剛好他就是我們的領隊,XD
VOL.6

好像還滿自然的阿,XD
但是這還是沒有我想要的角度,本來想拍的那個點,剛好是上一捲拍完,扼惋,
不過說真的,相機自己的還是自己拍最適合,別人的手就是不聽使喚....

從上一捲stonehenge請老奶奶幫我照,也是,東西跟人都小的....@@"
充分說明人生的美中不足啊!
VOL.6

塔普倫寺的樹跟寺廟建物看起來就是這麼搭,因為他們已經共存好幾百年。
VOL.6

對神明的崇敬在這個地方充分感受到,要上去朝拜就是要五體投地爬上去,這個到底是爆政!?
VOL.6
雖然柱上的雕刻已經有些磨損,但是看的出技藝高超,
這裡的迴廊跟外面囂張的陽光很好拍,不會陰暗,甚至都還可以靠這光看到迴廊頂的雕刻!
VOL.6
我絕對沒有copy明信片,雖然明信片就是照這個樣子,不過可以看到細微的地方,我的樹很不清晰..
天空的漸層超棒的!
VOL.6

清晨六點,這是冬天的奇景,玩具相機拍不出來一顆太陽,
不過有很強烈的一圈一圈,比數位好一些!?
VOL.6

這是某一天山上的夕陽,顏色超奇怪,竟然這麼紫這麼藍,印象中眼睛看到的不是這樣,
我想拍的是橘色的蘆葦跟白泡泡的雲海阿..@@"
VOL.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tar lomo 底片機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