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南怡島旅遊區(遊船) -- 春川明洞 -- 滑雪場
午餐:辣炒雞排
晚餐:韓式烤肉
D2早餐

因為要去南怡島,今天是比較早起。
南怡島是個河中島,因為冬季戀歌的關係變成觀光勝地。
南怡島的船 南怡島
整座島包裝成另一個共和國,被很多冬季戀歌和G20包圍。
有看冬季戀歌的粉絲應該一到那邊都瘋了..@@"
園區有非常詳細的地圖標示男女主角在哪邊做了什麼事情,恕我一丁點都不了解。
只感覺的到那邊應該是除了我們去的這個時候,應該都挺漂亮的....
這個時候只有掉光樹葉的很多樹幹。
鴨子

聽說這是傳統的韓屋,女人很可憐,煮飯要在外面燒柴。
韓國傳統屋

看完就衝到春川市區,聽說辣炒雞排真的好吃。
好吃到整條街都賣辣炒雞排,囧,這樣有沒有太over。
春川辣炒雞排街

一開始先炒了雞肉青菜年糕,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再拿青菜沾醬包著吃。
有生菜包的時候要多吃啊,這是來到韓國的忠告,尤其是冬天!
辣炒雞排好豐盛
吃到剩一半的時候阿珠嬤先把料往一邊鏟,開始把鍋底的黑鍋粑鏟掉,不過鏟得不乾淨就會倒入白飯跟紫菜。
繼續又炒出一鍋,也不知道真的跟紫菜分辨不出來還是鏟得都有丟乾淨,竟然在飯裡找不到黑鍋巴。
這樣炒過的飯包青菜也是很香,雞肉不會老~雖然他不算是雞排....
加飯跟紫菜炒

因為有吃飯,可以吃得很飽,而且這個口味比較適合台灣人的樣子,大家都很認真吃。
吃完就出去外面的春川明洞逛一下,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我只挑了一顆Tonymoly的蛋。
聽說對付粉刺很方便,懶人聽到就很心動啦~
胖阿姨的水果攤
再衝去胖阿姨買了草莓(小蘭說他很有名,不過我完全不曉得這個水果攤),
一到的時候阿姨在睡覺,因為我們時間有限就很機車的把她叫醒..@@"
在攤位上可以試吃,他有準備好的水果。
吃了顆草莓又吃了片水梨,簡直就是天堂啊~
我喜歡的水果竟然到韓國可以吃到不用錢的,XD
殺了一盒草莓,覺得到了韓國蔬菜少水果少,只好能撿就撿。
從模特兒的手可以大概猜出來他很大一個,聽說叫人蔘草莓。
人參草莓

雪具店
然後就到了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滑雪場..@@
到滑雪場前先到可以租雪衣的地方,發現這種店還滿多的,而且是只要相關東西都有得租或賣。
多虧公司大恩,除了雪褲我沒把握真的不會有問題外(事實上是我沒帶出去)
我帶了工作用的護目鏡(應該是不太一樣,工作用的是硬鏡片,雪鏡是軟的),手套(不過不能防水,玩超過兩個小時應該就沒法戴了)。
然後租雪衣雪褲一套15000w,如果分開租比較便宜我就會選擇只租雪褲。
就來去滑雪場啦~~~~
Vivaldi滑雪場
這個滑雪道只是其中兩三條。
我們菜鳥只能玩這種,幾乎看不出坡度的,不過也大約有個十度吧。
初學者滑雪道
一般滑雪場的入場並沒有包含纜車,可以另外付費買纜車券。
不過,初學者,用不到!
我最高只有走到大約滑雪道的一半,然後一路煞車下來,囧
有嘗試要玩玩轉彎,結果一直衝到別人家去,還差點把別人鏟倒..@@"
下面這張實在是太好笑,J很認真在幫大家拍照,可能是好不容易逮到我,硬是叫我停在這邊給他拍。
結果後面就遭殃啦,煞不住只好撲倒比較乾脆。
我滑雪

雖然只滑了一個小時,而且仔細想想也沒什麼在動,還是很累。
而且接近傍晚的時候風有大一些,頭都要包起來。
不過還算有趣的運動,個人覺得比溜冰場好,因為是戶外!
而且不是一直繞圈圈....

晚餐在附近的烤肉店吃,肉實在是很超過,肥肉佔很大比例。
因為油多吧,烤起來就是很香,跟泡菜一起包著吃也很不錯。
韓式烤肉

吃完晚餐回到滑雪場的渡假村,我們住的好兩光阿。
整棟幾乎都是學生的樣子,應該超廉價..
照片右邊的拉門進去就是房間,把棉被舖在地上就可以睡。
不過很不習慣,太熱,睡不好..@@"
Daemyung Vivaldi渡假村

晚上的滑雪場生意也是很好,高手應該大部分都在晚上滑吧。
晚上的滑雪場

我們在樓下超市掃了些東西吃吃,主要是想要煮泡麵試試看。
渡假村的好處就是有附一個用具齊全的廚房。
發現他們的泡麵重點應該是那包辣粉,這種是海鮮的,後來買的馬鈴薯泡麵也是有附一包辣調味粉。
煮海鮮泡麵
跟佩分享完這包泡麵就草草收工啦,趕進度睡覺去。

早上的滑雪場好安靜的樣子,不過下面的走道已經陸陸續續有人在移動。

清晨的滑雪場

我們住的是很多欄杆這棟,感覺很像集合式公寓住宅,後面那棟楓看起來就頗高級!差很多....@@"
後面的Maple看起來很高級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