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MJ長夾  
這個應該是六月生日的爽品阿,不過六月看到這個東西時差點就要在百貨公司殺下去。
幸好,印像中美國買會滿便宜的,而且高單價的東西實在不太敢一次就下手....@@"
好不容易找了個有口碑的代買,竟然說網站上面沒有的顏色沒辦法幫忙買....
我就放棄了,想說實在是無法以台灣的價錢買下去!!
後來七月底,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跑去MBMJ官網看了,竟然出現我想要的顏色!!

馬上下手!
之前的詢假過程就免了,直接給他下訂!!
很認真不要在乎到底要多久才會寄到台灣,在八月中想說差不多也該到了,寫email去問也真剛好說要到了~~
還在山上的時候就收到包裹到了的消息,馬上跟郵差伯伯說幫我放郵局,
忍耐過花東行,隔天禮拜一早上,手刀去郵局領!!
很high在長春裡面就破不及待拆封來聞香,然後包裝丟丟掉,很不捨地又用泡泡紙包回去。
MBMJ包著 

回到家後,ㄎㄎ
這個牌子是招牌,基本系列的皮件都有這個牌子。
MBMJ招牌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個拉鍊,裡面的零錢包也有縮小版的拉鍊扣。
MBMJ拉鍊 

這個皮夾就只有開一個,不過分兩邊,總共有一個零錢夾層,兩個大格隨便放夾層,兩個鈔票夾層,12個卡片夾層。
我是不喜歡把零錢房皮夾的人,所以零前夾層讓我拿來放小會員卡(譬如說宜家)跟集點貼紙
MBMJ接縫   

不過我有打算繼續瘦身我的皮夾內容物,全部裝進去好像有點太胖,不喜歡....
內裡布也是招牌,MBMJ的黑底白字。
產地也是我這次下手的小重點,非MIC是重點!!
MBMJ MIV 

非常草率的一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mj 水藍色長夾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