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居 -(metro)- 大阪城 -(metro)- 難波 -(南海電鐵)- 關西機場
四寄居早餐很健康  
 

吐司沾了無花果果醬吃,挺不錯的~
竟然就是最後一天啦,今天很簡單,目標大阪城。
佩之前有去過了,所以也算是有點乾的一天,囧
我們來的這個時間遇到超級多學生的啦,每個老師帶三四個學生
遠遠的大阪城 

天氣超好,大阪城看起來超白。
大阪城內部是德川家與豐成家的展覽,有很多戰國時代的文物。
個人是看過就一定忘記,所以加減看一些,囧
大阪成本人 

因為前一天梅田,大阪城的登高就顯得有代表性。
公園外面就是先進大樓大阪城旁邊有個歷史博物館 
舊時代的石頭每塊都有家族代表的印記 
大阪城公園的某個角落有這麼個區塊,表是石頭上不同印記的對照家族,個人覺得滿有趣的。
連建造城牆都要標示"這塊是我堆的"的那種感覺。

南海電鐵
回到民宿拿行李後,跟阿姨聊天,她分享了早期從台灣移居到日本的過程。
我們選擇早早出發坐有點慢的南海電鐵去機場,我很悠閒地跑去找機場郵局寄明信片。
然後早早畫到比較前面的座位。
在不大的機場裡面找了一家咖哩飯,乘坐廉價航空的缺點就是最好不要空肚子上飛機,不然一定會被誘惑在飛機上消費....
關西機場咖哩飯 

機場的特產非常齊全,想的到的機場都有賣,害我有點想要偷偷把我的年輪蛋糕調包,哈。
另一個廉價航空的缺點就是,上機排隊非常久....
廉價飛機小小台塞車  
3K722 

草率的最後一天,草率的最後一篇遊記,請容我懶惰地說,哪天想到再來寫瞎拼文吧....
下一站,北越。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