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0771 0935 TPE DPS 1445
我使用了陳老大辛苦監工與很多山上菁英大哥們日夜趕工一個月的北跑道,ㄎㄎㄎ
CI0771  
DPS -(華航接機)- Alila Ubud -(Alila車)- 表演(Barong, Kacek, Legong選一)@ Ubud Palace -(Alila車)- Alila Ubud


到達峇里島機場的時候,我很認真的擠在第一個跑出我們的飛機,然後走出去很驚人發現隔壁停了雙層747國泰飛機,
嚇死我了,瘋狂的往前衝,找到排買落地簽的櫃台,好恐怖,都是一個人拿一大疊護照。
好險排在我前面的太太在找他的美金,讓我先買,迅速遞出護照跟美金,迅速去排在已經落落長的人龍裡,囧。
這排等通關的是很悠閒的義大利人,一坨一坨的,很慢。
再加上這個海關先生更加悠閒,還跟來收單子的人聊天,還拿起手機講很久!
過關後,就是隨身行李跟搜身,就提領行李啦。
應該是排太久,第一次到轉盤的時候已經一大堆行李排排站在旁邊....
再來就是行李通關檢查啦,我行李簡單,所以就直接被放行了。
轉個彎馬上就一排匯兌,每一家都有商量好,所以看到沒人的櫃台就換啦,匯率比後來的少200Rp。
一入境,迎接的也是人山人海....=_=
迎接我的是華航派駐在峇里島的小姐,她已經移居到峇里島囉,聽起來就很不錯的工作,哈哈。
遞給我一大本本子,裡面有一支手機跟很多注意事項,還有如果要找他們一日遊兩日遊等等的都有,也有跟他們租車的服務,另外還有一些高級spa的介紹。
出機場通往Kuta的路比較壅塞,接下來往Ubud的路比較窄,不過還算順利。
ALiLA Ubud 
轉進去Alila的路口就有一個崗哨,晚上的時候才會攔車安檢然後就是蜿蜒的田間小路。
在農田裡 

到達大廳的時候就是飯店入住的一般事項,有三種迎賓飲料可以選擇,我選了峇里島風味果汁,已經忘記裡面有甚麼,不過很有趣的味道可以一試。
迫不及待去房間啦,view還不錯是面對大片的山林,浴廁看的到外面(後來實際從外面經過是很難偷窺到的),而且晚上那片玻璃會是霧霧的狀態,不需要太擔心。
迎賓飲料也不錯浴廁往外看

房間外面有個小陽台,而且有躺椅,我沒有用到,因為天氣不怎適合....
床是基本雙人床,一個人睡正中央很爽快,床頭的兩個開窗是剛好在樓下的後院,床頭蘭花的背後也可開窗,白天的時候採光很好。
浴室裡面的用品都是Alila Spa出品的,香味我很喜歡,但是忘記味道,好像是薰衣草,囧。
包括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身體乳,都是同一個香味~~
房間往外看
床也不錯AliLA SPA護膚用品也不錯  

Barong Dance @ Ubud Palace
在房間混了一陣子後,請Alila出車子(另外收費,接駁小巴已經休息,接駁小巴時間在相簿裡)載我到Ubud鬧區。
出門是想要看一場Ubud Palace表演團隊的Barong Dance。然後逛一下便利商店,還有需要進食一點。
因為一路下大噢,到達市區的時候已經要來不及找餐廳吃飯,而且下大雨很不方便我衝來衝去。
所以我去逛了circle k超商,買了塊蛋糕跟一罐水,然後就在等待表演開始的時候把它解決掉。
門票超大張,有每一幕的劇情介紹,在黑暗中我把它讀完,不然應該是完全不知道人物角色一直進進出出是在幹啥。
一定要先了解故事內容再去看!!
音樂很美,照片中的那個東西敲起來比鐘琴還要響亮。
現場樂隊 大獅子 
表演當中的照片很難照,觀眾席很黑,舞台超亮,舞台上的人動作很快....
大砲連拍可能比較管用。

表演完後我再度跳上剛剛送我來的車子,之前已經先跟司機約好囉,天氣不好也沒什麼好再去逛逛的。
Alila晚上有不一樣的佈景。
例如戶外階梯上面會點蠟燭,有的樹上會有大燈籠。
餐廳夜景 
今天晚上很悠閒。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