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la Ubud -(華航飯店接駁)- Discovery @ Kuta -(taxi)- 海神廟看夕陽 -(taxi)- Geneva Market -(步行+taxi)- Seminyak逛逛 -(taxi)- Spa@Kuta -(步行)- Discovery @ Kuta
第三天下超大雨淹水  

第一章照片不是早餐,因為天氣太適合睡覺,根本就沒早餐可以吃了,幸好昨天有把想吃的都吃到....@@"
起床後,就是不停的下雨....
照片裡面是Discovery前面的路,雨大到淹大水....

Discovery Kartika Plaza飯店大廳往海看    
到櫃台check in時,他們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所以給了我吧檯券,本來想要衝出去泳池邊享受一下,去因為風太大放棄,只有在飯店大廳的吧檯點了杯果汁....
後來實在很無聊,想說還是出去走走,順便看有沒有匯兌的地方可以換錢。
踏進去這條小河,水直達膝蓋下緣....@@
我也就沒有走太遠,就在旁邊的Discovery賣場逛了一下,Havaianas素色夾腳拖頗便宜,還有Starbucks有杯子可以買。
簡單做個價錢的功課後,附近還有很小的禮品店,還有很小的雜貨攤市集,然後我用我僅存的印尼盾大鈔去了Burger King,囧
Burger King生意超好,室內室外的座位全滿,櫃台前面也是排隊排得兇,買完再涉水回去剛好可以給我check in,
櫃台很優的跟我說因為今天團體客太多,沒法給我原本訂的garden view套房,幫我升等到pool view的套房,耶!!
興高采烈跟著服務生前往我的房間,就在一樓,房間有另外一道們可以直衝很靠海邊的游泳池,超棒的啦。
照片左前方有小屋頂的地方就是泳池中間的吧檯。
房間往外看 

不過這間房間讓我很無言的是,給了我兩張單人床,囧。
時間不多,趕快開電視選了部電影,配我的漢堡汽水。
升等泳池景房午餐只吃的起漢堡王 
Kuta海灘門口也有善惡門不知道去哪裡的接駁車
下午,只能說是壓馬路....
因為走在往北方的路上,灰壓壓一片,我自己假設海神廟那邊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
可以看夕陽的機率非常小,所以也沒有花錢攔計程車去....
心想可以走的到Seminyak的話,就可以去逛逛Geneva Market,說不定可以抱隻木頭貓!?
右上方照片是shuttle bus,個人猜測是那種跨縣市的,印象中很多自助旅遊都會利用來Kuta-Ubud。
胸懷壯志大步走,經過Kuta海灘,看起來生意不怎麼好,旁邊就是Hard Rock Cafe Hotel,外面好多人在照相。
Hard Rock Cafe Hotel門口


離開非常熱鬧的Kuta海灘旁邊,所謂的熱鬧是飯店蓋不停....
路變得比較小條,雖然也都有店家,也是有一些人來來往往,但是我分辨不出來我身在何處....囧
雨卻越下越大,我瞎攔了一台計程車,他不是藍鳥,所以沒有跳表,嚇死我的亂講說我要去Made's Warung,希望他不要堅持把我載到Geneva Market,要價10塊美金....
下車後,我繼續憑著意志力往北走,希望可以瞎矇到Geneva Market....
結果走到遇到Seminyak的郵局去寄了朋友們的明信片,然後又瞎走,一路上就是大小雨不斷。
到五點我終於放棄,因為那天Geneva Market只開到六點....
就往回走,走回去我本來就準備要吃的Made's Warung II。
有點疲勞的吃了炒飯跟綜合果汁,逛了一下裡面的商店,左下照片看到的是用餐區,商店區就在桌子旁邊。
Made's Warung II印尼炒飯 
吃完飯,時間還算早,我就在Seminyak小小逛了一下,買了貓咪書擋。
完全沒有日光後,我就開始往回走,沒錯,我後來是走回Kuta。
沿路的商店幾乎都關了,只有回到Kuta的時候還是燈火通明。
仍舊是風雨交加,有夠狼狽....
終於回到飯店,好好整頓一番,因為走到腳起水泡,就不再外出做怪,拿著吧檯券去吧檯喝喝啤酒啦~
在吧檯看外面黑壓壓的風雨飄搖,寫完這次的旅遊雜記本。
明天就要回家啦,所以把該包泡泡紙的包一包,收一收行李。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