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ta海灘 (步行)- 家樂福採買-(步行)- Kuta市區小市集採買 -(華航送機)- DPS
CI0772 1605 DPS TPE 2110
普普的早餐

吃過Alila的早餐後,這樣的普通飯店早餐真是提不起我興致,尤其那個Omelette更是不予置評....
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時候還有一個飯店的小姐跑來給我填問卷,順便又送了我兩張吧檯券,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用到。
本來入住就有送,我喝啤酒沒用完呢....
再加上我今天就要離開,根本就不可能喝掉這麼多....=_=
填完問卷後,吧檯券不留戀地送給我隔壁桌的中國人啦~~
不浪費時間,趕快出發去家樂福,這回我依舊要用走的!
想說都會經過一些熱鬧的地方,不多看看似乎是滿可惜的。
不過很不幸的,又莫名其妙下起大雨,我在路邊狂走的時候有一台藍色廂型車叭我,我想我是不需要,後來看到他車身上有號碼,應該是傳說中的很便宜公車吧!?
藍色的是公車 

本來狂走後還是找不到家樂福有點火大,看到路邊有大賣場就跑進去看,竟然沒有賣lulur....囧
只好在路邊找人問啦。
總算還是有找到,那附近有滿多大間的spa店,也不算是太過偏僻。
採買了lulur跟咖啡後,想來也算識途老馬了,就很悠閒地逛回飯店收行李啦。
雨過天晴,所以往Kuta的路上....超可怕!!
走路可能都比他們快,車子幾乎沒在動....
天氣好,往Kuta大塞車  

上圖的那條路我順著路往右轉,進入比較小條的中心鬧區,剛好看到路口中央竟然有一個祭祀台,超妙的!
峇里島的人民每天都會用小竹盤盛裝花跟點心再點上一根香做每天的祭拜,路上常常看到有很多被遊客踢翻的....@@"
到了下午人行道跟路邊緣就開始變得很凌亂骯髒,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太多觀光客來的....
路中央的祭祀台  

回到飯店check-out後,我行李再度寄放在櫃台,出去找點吃的,貪圖方便的我第二次吃Bayan Waru的炒麵,再加上一杯傳說中的檸檬紅茶。
檸檬紅茶比台灣的雀巢等等好喝許多喔,大賣場也有賣沖泡式的。
印尼炒飯again 

吃飽,趕快去找遺珠的亮片夾腳海灘拖,就在附近有一個看起來就是專門服務觀光客的店家,這邊有幾種樣式可以選,尺寸也還算齊全。
還買很多雞蛋花飾品,lulur也有,怪怪精油應有盡有。
回飯店的時候再去Starbucks撈了一個馬克杯。
準備回去找我的送機車啦。
司機好早就來等我,害我連用掉最後一張吧檯券也沒機會....=_=
為了避免塞車誤事,還是早早啟程。
到機場也是有華航的人員來接,除了收走手機,還有出境的相關事項提醒,然後就送到出境大廳說掰掰啦。
入出境大廳行李要先過檢查,排掛行李還算順利,沒有很多人,然後就跟著指標走,一樓有一些商店可以逛,但是我覺得出境後的商店比較多采多姿。
上樓後要先買離境稅,然後就是過海關,然後就是快樂的免稅店啦。
我身上沒剩多少現金,但是想到還沒有買一個很具有峇里島代表性的紀念品,就四處逛小商店....
終於於到一個店家給我小殺價買到一張小貼紙,本來想要買徽章,但是價格差太多....@@"
時間太過充裕,亂逛的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機場善惡門,很多背包客都是一到峇里島的第一天就是先看到他呢~~
這個看到善惡門的地方就有一個郵筒,是寄明信片的最後機會,然後旁邊有一個賣滿多草包的商店,我個人覺得滿便宜的,超大,個位數美金就可以買到。
機場善惡門 

掰掰啦,這個地方撇除Kuta我真的滿建議可以好好待上一個禮拜呢~~
CI0772 

加映少少的戰利品
左後就是身體去角質們,還不知道補充包裝的好不好用呢。
盒子裡的就是馬克杯,可能某天可以來一下馬克杯們的濫竽充數文章....@@"
右後是貓咪書擋,木頭做的,很輕。
MaxTea跟KOPI BALI都是傳說中印尼有口碑的飲品,奶茶的茶味不錯,咖啡到目前還沒開過....
正中央是那個彩色玻璃裝飾盤,左邊是要給燕如的珠珠拖,下面三包超濃香菸,中間那包聽說濾嘴是甜的,右邊那包很特別是卡布奇諾口味...
戰利品們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