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is -(bus)- China town -(bus)- National museum of Singapore -(bus)- Night safari -(bus)- Ibis
早餐  


牛車水  
除了晚上一定要去Night Safari,因為剩下的兩天晚上都不適合,白天我倒沒有規定自己要去哪哩,所以先去佩推薦國家博物館。
不過要先去中國城換一些新幣,還有買Sentosa的票,早餐就在中國城遇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又沒有太多人的咖啡店吃了!
還有可以曬到太陽的走廊坐位,很自以為的歐洲人這樣~
然後曬到吃早餐吃一半開始擦防曬,離開咖啡店後去找買票的地方,網路上面有幾家選項,這個就看個人爽度去選啦。

唐城坊
林志源肉乾
水果攤  
亂逛也逛到根本就沒有做功課的肉乾,嘴饞買了"兩塊"自己吃,又買了可以直接路邊解決的水果串,哈
我鬼遮眼的除了Night Safari外還買了摩天輪,事後證明真的是傻孩子的選擇....orz

國家博物館  
離開China Town,氣溫很高,所以趕快找到National Museum躲起來,這個特別的國家當然就會有他特別的形成歷史,
實在是太多元文化了,完全呼應你每天在路上會遇到的各種人物,雖然都會拿其他殖民地國家或地區比較,認為都有類似的情況,
但是新加坡不只因為他的殖民地,又因為他在亞洲的地理位置,所以他就更加複雜(?!)
然後你就會更加體會到新加坡,腳步很快,每天都有很多衝擊產生的感覺,就是這樣的地方才會進步如此迅速吧~
離開博物館,再搭公車就讓我嘗到可惡的單行道,差點就找不到飯店回去....orz

Night Safari  
回飯店最重要的任務是回去用網路查一下怎麼來回Night Safari,因為迷路所以時間又被我搞到有點不夠用,
幸好,我都有趕到理想的時間,要轉車又上下班時間在路上的風險阿,讓這段路更加緊張,
真的幸好,我在比較早的時間抵達,所以沒有排太久就有坐到遊園車,車上有導覽,基本上都是英文的,
我被放在車子最後面,旁邊還有很興奮的孩子們,根本就聽不太到....
想要中文導覽還是其他語言就要查一下時間,或是預約(?!)

徒步也很好  
坐完一趟車,再拿著地圖,我就來園區小徑亂走啦,本來想說只要選一條走,想不到實在太好走,所以最後是每一條都走了....
雖然是晚上,有路燈,每個跟車道交會的地方也有工作人員,小徑交叉路也會有指標,基本上對照地圖都不會有麻煩,
唯一有可能會惹惱人的就是,臨時的工程會造成本來以為可以走的地方....被圍起來之類的
這也都還好,說真的,對我來說時間非常充裕,全部逛完還去看了動物秀,很可愛阿,應該比那個什麼原住民的火把秀吸引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參觀的照片,不是不能拍,是我的爛技術拍了都不能看....
最後那個萬惡的商店阿,一直都是很容易失手的地方,哈哈哈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