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c-en-Ciel L'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只能說爽到最高點的低一點點~

因為上班,因為沒有電視,因為沒有網路,
所以我接觸到的新聞都來自二手消息,都很沒有真實感!
不過我來是有排進場團,又恰巧本團在ptt團的前面一團..
一整個又是原班人馬,說晚上都很high..

不過我排白天班非常冷清,單靠小n跟書撐了一天~
後來星期五晚上我還是去了一趟以防萬一,果然又發了一次號碼牌,
隔天,老姐的車子真是衝得飛快,四點就把我叫起來,
就悠閒地去載她,悠閒地違法騎在忠孝東路上,
悠閒地早早去了中山足球場,悠閒地又坐在那邊一個白天~
不過,太過悠閒的缺點就是,太晚去想到要排周邊商品,
為什麼~為什麼場刊只賣到我們前一位~~~~
看別人拿到的場刊好正的阿~~~~
不過我手上的護腕也不錯啦,陪伴我一個晚上~
早早進場在小小的草皮上硬是站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布幔升起的時候~
光是打燈,終於讓我有,他們真的來了的感覺!!
Hyde被放大的影子,雞皮疙瘩都醒來啦!!

衷心欢迎(出現簡體字的時候真的有夠囧)
01. get out from the shell -asian version-
02. Driver's High
03. Killing Me
(前三首就跳到腳快斷掉了,high到有點控制不了)
-MC1(hyde)-
台灣 久等了 久等了 我們是L'Arc-en-Ciel
好 好久不見 好懷念 你們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
五年前 我記得中文是 五年前我記得中文是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一起跳吧 跳吧 跳吧 我們的新歌 DRINK IT DOWN
(Hyde超可愛的啦~)
04. DRINK IT DOWN
05. DAYBREAK'S BELL
06. winter fall
07. 花葬
08. 永遠
0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 Caress of Venus
12. REVELATION
(小經典跟新歌在這段穿插出現,超想哭~)
-MC2(ken)-
台灣的朋友 大家好(台) 大家好(台) 我們是F4 おもしろい?おもしろい?
然後 我是伍佰 おもしろい? うけてる~うけてる~
昨天到台灣 吃了台灣尚好呷的小籠包 喝了台灣尚好喝的珍珠奶茶
來到中山足球場(指左邊)還玩了遙控車
台灣好讚 大家要更HIGH! ホント? 大家要更HIGH! 那下一首歌是SEVENTH HEAVEN
(Ken看起來也很high,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Ken)
13. SEVENTH HEAVEN
14. Pretty girl
15. STAY AWAY
16. READY STEADY GO
EN
(STAY AWAY Tetsu突然冒到mic前面的時候飆淚了,大家都有輪唱,應該是氣氛最高點的地方)
-MC3(yukki)-
(鞠躬) 大家好(台) 挖喜猴(??) 來台灣 開演唱會 很高興 謝謝

01. NEO UNIVERSE
02. HONEY
03. Link

-MC4(tetsu)-
想吃 我的 香蕉嗎? (丟)
(太奸詐了,就這麼一句,可惡)
-MC5(hyde)-
今天見到大家很開心 謝謝 (安靜手勢) 最後一起唱 最後一起唱吧
錯了也可以 最後一首 可以嗎?可以嗎? 台灣 可以嗎?
最後一首 あなた

04. あなた

hyde:謝謝! ともありがとう まだ会うぜー
ken:謝謝 (丟PICK)
tetsu:想吃 我的 香蕉嗎? (丟) 謝謝
以上歌單與mc來自:http://blog.roodo.com/7mjudy/archives/5931783.html與ptt

歌單已經算是很精選了,但是還是有很多殘念~
而且音響似乎是有些問題,BASS聲音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來..
但是我們還是,整場都在跳跳跳個不停,手也是不停的揮舞著~
手超痠腿超酸脖子超痠腰超酸..
從來沒有這麼賣力地運動過的感覺,哈~
怎麼會有這麼正的演唱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