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星期六的沒下雨,讓我在聽了六個小時台灣狗蟻的營管後,
仍然慢慢逋到台大去..
因為離開場還有一個半小時,很悠閒地吃了幾顆水餃後,就很悠閒地走進去啦~
一進到椰林大道就看到有幾個學生猛騎著腳踏車,
走到接近總圖時,就聽見很熟的輕柔聲音,就是陳綺貞在彩排啦~
我隨便撿了個分隔島邊坐下來很無聊~

彩排完警戒線就扯開啦,我也挪到比較前面一些,
不過我沒有想要擠在很多人裡面,還是坐在某個分隔島邊..
晚會一開始,主持是星翰,恩,我也不認識這個人..
暖場的是A bay,台大人,很可愛的自彈自唱,
獨唱了三首,還有吹口琴喔,真的是個很認真的人~
01. 如果我現在不在這裡
02.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
03. 來吧!焙焙!
04. 迷路 (with Easy)
abay的歌很可愛喔~完全就是生活白話的歌詞~
迷路這首棒,"那些有天賦的人,我怎麼能不嫉妒"
接下來就是easy,他的風格真是跟前者不一樣,
01. I Play Rock for All
02. Tuesday Kid
03. Move to San Francisco
04. The Road King Song
故意取一些英文名字,歌詞卻有一大堆中文,哈,
搞得不知道到底唱的是啥東東~

接下來是戴愛玲,他唱了三首,其中包括萬年K歌金曲-對的人~

接下來是真的很厲害很有種的林生祥+大竹研
他唱了三首吧,我記得的是南方跟分家,
他唱完一首歌就會跟大家解釋歌詞內容,他的聲音很嘹亮耶~
一個中年男子,唱歌充滿澎湃的感情,彈的吉他我只能說太棒了~

然後就是Tizzy Bac啦,他們的東西很有趣,
keyboard為主旋,然後就是bass跟鼓啦!

01. tissue time
02. 淺色的那條
03. 鞋貓夫人,madame!!!
04. What is Love?
05. Concession

恩,然後就是陳綺貞了,
輕柔的風格跟前面都很不一樣阿,哈!
01. 九份的咖啡店
02. 失敗者的飛翔
03. 旅行的意義

然後,居然沒有雙陳,我想要宇宙有沒有盡頭阿~~

昇哥來了啦~
就是很high阿~怎麼會這麼high~
01. 如風的少年
02. 然而
03. 紅色氣球
04. 擁擠的樂園
05. 昇哥補妝去,小護士頂了一首新ep想太多
06. One Night in北京
07. 鼓聲若響
08. Summer
還有互動,噢,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