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我又想到要很熱血地去補習班了,
所以大概十點起床就收收書包,衝去占了個好位子..

結果,我居然又一次地因為換書包而忘記帶耳機,
還因為太過氣憤弄破食指關節,很哀怨地在太陽下看著晶瑩的血珠,
多花一個小時取得耳機,都要12點了才坐下來真正開始看帶子..

看完帶子,我又很熱血的想說來去一下sogo好了,
吸收一下東京逛街知識,就撇去sogo..
今天真的是有根筋接錯地方,莫名其妙地居然大鎖鎖完,
在拔安全帽的摸門特,我把車鑰匙拔下來扔進車肚子,
然後把書包裡的書都塞進車肚子,就很順手地關˙上˙蓋˙子!
在下一秒我馬上,驚嚇,我幹了甚麼蠢事!?
我居然把我的兩串鑰匙都關在車肚子裡!?
又下一秒,想說看完書再坐公車回家拿另一附鑰匙好了~
很悠閒地就上去找書看啦~
過了兩個小時,肚子餓了,也受不了書局裡面有點礙眼的小澎油,
就準備回家啦,坐公車也是要花時間的呢!
走經過我的小黑蛇時,驚嚇,我就算有辦法坐公車到家,
我的鑰匙鎖在車肚子裡我是要怎麼進家門去拿那傳說中的另一附鑰匙啊!!??

頓時,還滿慌張的!
沒辦法了,只好嚐試機車板有說過的不管什麼車的肚子都可以扳開來的說法..
幸好,摸索一陣後,發現,小黑蛇真是不錯,
有小格子給我好習慣放鑰匙的地方,所以也沒有很辛苦地,
連手掌都沒有全伸進去,就拿到鑰匙了!!
不過經過摸索,中午的傷口又在陣陣刺痛,在嘲笑我今天的愚蠢啊~~~~
不過又更幸好路口的警察並沒有看到我鬼祟的行為跑過來,
我就這樣帶著今天很愚蠢的心情回家了!!

以前我並不會在熄火後就鎖龍頭拔鑰匙,
幾乎都是先熄火鎖大鎖拔安全帽拿車肚子的東西,才會鎖龍頭,
到底是發什麼神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