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確定是要接計價了,不過計價就是有時間性,大概每月20號到25號..
然後計完價又確定要做月報,跟業主的英文月報..= =||
最近除了多看英文上手外,都在學一些行政瑣事,不過這樣也不錯,總是要多懂一些行政上的東西~
不過看英文施工規範看到眼睛快要拖窗了..= =

前幾天因為要發包圍籬,所以小杜主任給我壓了日期要看完兩篇跟做整理,原則上還是單純!
現在我的相機放在小藍狗外套裡,隨時看到不錯的景就拍,不過會遇到可惡的事情,
我的相機已經老了,電池撐不了多久,
好景色常常在坐車途中看到卻來不及拍,不然就是拍壞了..
新增幾張最近照的我喜歡的照片囉~
2/8上午

2/11清晨

2/13傍晚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最近在妄想買底片機,看中了一台不用電池的陽光機..
VIVITAR ULTRA WIDE & SLIM 22mm的鏡頭呢,感覺用來拍風景很不錯~
幾百塊就買起來了,不過最近價錢比前一陣子貴很多,大概快兩倍呢,
真是有錢難買早知道阿~
現在是無限心癢中~
不過,暫時要忍很大,因為會計作業的非常緩慢,上月薪水要等到下月,
在此要感謝燕如,幫我合購買東西還要當我的救火隊,請受我一敗~哈

另外,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送上金莎一隻,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哈~
這隻金莎是陌生人送每個女生的,真是荒郊野外待太久,母豬賽貂蟬~
久違的金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