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亞美早餐 -- 伊沙婻收行李 -- 窩房間 -(繞南部)- 青青草原 -- 郵局寄明信片 -- Yaken茶坊 -- 鄉公所還機車 -- 開元港 -- 恆星回台東 -(公車)- 車頭魯肉飯 -- 台東火車站 -- 諾園
1430恆星 蘭嶼->台東
美亞美

最後一個早餐,超早起來衝去美亞美吃,點了一號套餐跟咖啡牛奶。
我一直搞不清楚那是咖啡奶茶還是咖啡牛奶..@@"
好喝就是!!
本來還想要再多點別的,但是人潮開始湧進來,趕快收一收退下。

今天沒什麼目標,在房間窩很久,懶洋洋的。
很冷靜的
這次沒花什麼錢買沒用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吊飾很可愛,很多店都看的到,但是要比價就是。
明信片店家都賣不一樣的,最流通的應該就是陳建年畫的,有五六種,跨年後到處都只剩下我買的這種....
我超後悔,應該在第一天去美亞美的時候就包下....

野銀的最後一眼
我繞南部離開野銀,跟來的時候走不同方向,感覺有完整(!?)

經過石獅子,終於是遇上他跟太陽一起了。
天氣又好起來

想說剛好可以再去青青草原走另一條步道,雖然這個計畫也只是好像意味著我有認真走玩景點....
不只是枯枯而已,可能為了整理方便一些,邊緣都有燒過的痕跡,
很不吸引人呐,聽說這裡夏天會開滿野百合,很值得期待夏天來~~
哭哭草原

青青草原散完步後,就騎去郵局寄出明信片,好笑的是我本來想要趁機會查一下餘額,
看了一下ATM竟然假日是休息的啦,上面還寫說請使用鄰近的ATM,所謂的鄰近應該算綠島吧!?
而且,既然他ATM老人家非營業日是休息的,那幹嘛要另外設一個出入口,根本就不需要嘛....=_=||
午餐是隨便選了鍋燒麵吃,蘭嶼的鍋燒麵都超燙的,很可以虛度時間在吃鍋燒麵上....
然後時間也不早了,就騎去鄉公所還車,順便去等船。
開元港旁邊有一間店,有投幣式卡拉ok,地上很妙的是大富翁,還有另外賣米酒的調酒。
開元港旁的餐飲店

掰掰
聽說風浪不小,雖然天氣是很晴朗的卻讓我有點不安。
而且人很多,船下層倉大概坐了一半了。
果然是有點讓人不舒服,害我也不敢清醒太久,很認真的要睡覺。

到台東後,不算順利,因為公車班次改了,先坐到公車站,吃了個生意很好的車頭魯肉飯。
順便看了一下,大概就是台東市區最熱鬧的地方了吧~
再轉車到台東火車站,請諾園老闆來接,頗近的。
諾園豪~漂亮
諾園
我住的是左下角沒有亮燈的那間。
地磚的這頭是一片大草皮,左手邊是用餐的地方,有放了一些綠島的介紹書(老闆是綠島人)。
我隨手拿了本地理雜誌,有介紹中南半島火車之旅,然後晚上就靠轉電視跟雜誌度過了。
房間很棒耶

隔天本來要跟老闆借腳踏車隨便騎騎,但是身體覺得很不舒服,就徹底利用了房間價值,又窩掉一個早上。
再請老闆娘載我去坐火車前往宜蘭,這次被路程假取消搞得有點不美滿。
不過,還是很休閒的一次度假啦。
途經知本,又剛好是套中午,不買個月台便當很對不起自己。
一打開,真是驚為天人!!
也太豐盛了吧~大勝福隆的月台便當!!
池上月台便當 豐盛
來到台東一定要買一下阿,各位捧油~~
在羅東給副座接到後,去看了傳說中宜蘭的金車城堡,說真的上去一趟,就沒了。
因為城堡的方位,超弱的。景觀視野被浪費掉了啦!!
龜山島
看到那串前往龜山島的小船,讓我又想說要去龜山島探險了耶~~
烏石港

第一次完全沒有寫下計畫就出門,不過蘭嶼能讓遊客遊覽的地方也不多,
主要是放鬆度假的地方啦~~
要不是坐一趟船讓人膽戰心驚,再加上交通費有點高,真是個值得動不動就跑去的好地方啊~~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