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無米樂]這部紀錄片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情..
不過,還是很想一直接觸這些小人物的點滴..
這幾天又發現了記者張大魯的網誌..
感覺可以這樣熱血的參加首映之類的場合..真好~

雖然我不嚮往那樣日以繼夜的種田生活..
但是崑濱伯他們的人生觀我很應該學習..
我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那樣看的開的!?

或許是我希望成為很有錢的人吧..
或許我應該學習的是爾虞我詐!?
唉,我不懂啦..

我還想看[翻滾吧!男孩],[企鵝寶寶]..
以及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國片..
也有很多片子..一些來不及看大螢幕的老片
              一些沒錢看大螢幕的新片
我的精神生活真的很難被滿足..
一些CD也是排了百大..割捨到不行才買下來..
雖然一直聽一些比較不熱門的音樂..
但是還是有很多喜歡,但是沒有管道取得的..
也只看過唯一一次舞台劇..
沒參加過演奏會..歌劇..
真討厭的感覺..
沒有世故的成長..也沒有精神上的成長..
耗費了這麼多年到底我學到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