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悼念我腰折的林檎博,我衝了這個月出版的DVD!!
看Ringo演唱會應該是會上癮的吧,害我很想要同時包下其他,
以前因為單價實在有點高,而且還有另外拉團在燒錢,一直沒有收她出的DVD..
Ringo EXPO'08


一回家就拆來看了,看的時候我居然很傷心得哭了,因為好恨我沒去阿~~
這麼棒的個人表演最快也要五年後才會再有,
而且vocal狀況的好壞,五年後也不一樣了阿~~
這次動員了大排場的管弦樂團,超棒的指揮,中間還有帶動大家一起拍手~~

Ringo的造型依舊傷當華麗,不過沒有看到怨念的和服,
頭髮造型在每次換裝都有局部變短真是有從出道以來的變化的概念..
還有流理台削蘋果,這個同時所有樂手都是背對觀眾,焦點都在流理台上,螢幕還有特寫手部,超帥!

五年後我就30歲了呢,怎麼辦呢,還是很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