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本月我真是發瘋..
非常囂張地爽了下去~
第一彈先來個iiMK軍裝外套吧!!
iiMK軍裝外套


這是我出完差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去逛街,然後理智的那根線還斷掉,的結果..
很特別的這件有多搭一件長版的襯衫,外套內有兩排為安裝長版襯衫的排扣一邊是洞一邊是扣子,
以後也是可以再裝別件~
給襯衫的排扣

軍裝外套就是有很多束帶,帽子,腰,最下端..
這件外套搭的長版襯衫也都有束帶,材質也是襯衫布..
不過外套束繩沒有小片皮當門擋,是一個缺點..@@
束帶
帽子
長版襯衫也有帽子,而且帽子也有一個暗扣給你固定,很有一個組合的感覺!

袖子有可以縮短變七分袖的扣環..
袖子
外套的拉鏈是雙頭的,我現在外套很喜歡有雙頭的外套,
因為很怕以後下半身太胖,不得以還是要有雙頭拉鏈來以防萬一比較好,囧..
雙頭拉鍊

有脖子的扣子很不錯,這樣我脖子的比例可以修飾一下,短一點..@@"
脖子扣子

雖然他口袋沒有很多,雖然他不是軍綠色,但目前我很喜歡!
來張實穿照
正面
側面

買完隔天我穿去給Liam看了,很高興他也穿他的軍裝外套來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