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這幾天我很認真在看倫敦管子月台的特別,
只要是有特殊景點的站,月台都會有特別的裝飾~

維修牆

可惜在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只有照了DLR跟Overground的列車....
傳統管子列車的照片我印象中我有照,竟然找不到,真是會氣死..@@ "


 DSC01298.JPG
DLR跟Overground的車廂看起來很新很寬敞,跟古老的管子車廂截然不同..
在平常上下班時間搭管子,都會被擠到站門口的人要彎身去符合管子,這對亞洲的人來說是還好,
而且就是因為他的狹小,把手高度對我來說很剛好,相對於這些歐洲人就沒有這麼舒適囉....


Tottanham
這站的月台都是馬賽克風格,在別條線的月台還有黑白色調的,每個月台都不太一樣,很棒!


Victoria
Victoria站的月台上就是有女王頭像,簡單明瞭!

Embankment
照月台照最不好意思的就是會很多不小心被我拍進去的路人,
不過會放這張主要是他下面有一個簽名,應該是現代藝術家吧!?


復古的Baker Street,連椅子上的牌子都有斑駁的古老味兒!
是倫敦最早興建的管子路線的其中一站,剛好在旁邊的說明看到的,還有附上古老管子地圖,XD
我這個月台上面沒有福爾摩斯,但是也滿不錯~

DSC01716.JPG
這個磁磚好棒!!!!

DSC01852.JPG
我是不知道這一站有什麼特殊景點,不過他有特別的古堡塔樣式..

Charing cross
這一站就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國家藝廊門口,所以月台上都跟國家藝廊本身有關係..

DSC01501.JPG

終於挖到一張有管子車廂照片,但是說實在這樣也看不出來他比較小吧!?
這張是在去溫布頓球場轉車時照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rmanyplus 的頭像
    germanyplus

    germanyplus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