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入手了大人的科學GTLR,又急著想要試試看捲片的影響,
vivitar的進度非常delay,幸好,去了日本,vivitar的便利性現在還是高於GTLR。
可憐的GTLR現在還是很陽春,沒有帶子,沒有蓋子..囧。

本捲主題:山上高雄少許,東京為主
餵:DNP CENTURIA 400度
沖:星辰沖印



春天快來了的時候,下班終於看到太陽還沒沉下去。
VOL.7

然後寒流竟然又來了,對面山頭白了又白。
VOL.7

今年這隻老虎真是弱的可憐。
VOL.7 

相較於GTLR的構圖,我比較喜歡我用GTLR拍出來的角度,只是角度問題,可能GTLR糊的很有感覺也是。XD
VOL.7

難得,拍這張我沒有用LX3再重拍,無從比較起,這張我喜歡。
VOL.7

藤蔓們好像是有約好,還滿平行的,XD
VOL.7

不能變焦的缺點也是優點。
VOL.7

想不到,我LX3裡面翻不到巨蛋跟雲霄飛車,就在這裡出現了,哈
好一個我要的違和感!
巨蛋沒有很囂張,只是有存在感。
VOL.7

發現拍這個取景,景長的太好了,怎麼拍都是幅畫!
VOL.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tar lomo 底片機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