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衝了耶~
猴硐

是真的不遠,而且之前都已經查好資料了,要出發很方便!
我已經將近兩個月回到台北休假都是面臨雨天了,好不容易這次真的是下午才開始有雷陣雨,
一定要八點多(有兩班電車)坐上火車,這樣就可以在中午離開很有高機率下大雨的靠山區!

猴硐
火車站內就有周邊社區地圖參考,我的目的就是貓村逛一圈再看看礦區能逛多遠。
不需要走出火車站就有一個天橋直接連接到貓村入口。
猴硐

這幾天的天氣,早上都熱到爆炸,真的整個人都要自燃了....
幸好我今天有準備我幾百年沒出門的小方巾..XD"
猴硐
活動中心這個時候還沒開,牆上的四大天王,在剛剛那個天橋的牆上也有,
四大天王是最早來到侯硐的一批流浪貓,黑鼻老大前不久才生病走了,
很遺憾的我應該上次計劃就趕快去看看遇不遇的到他~
大部分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都會被集中管理,不只是這邊。

猴硐
因為我包包裡面藏了魚乾,所以他跟了我一陣子,看我停下來他就在旁邊磨來磨去。
可是給他魚乾他又不領情....@@"

猴硐
這隻好像是小黑鼻,後來買了撲克牌看到的....

猴硐
聞魚香而來的這傢伙動作實在是很快,害我拍不到他衝向我的鏡頭,只剩白屁股。

猴硐
這應該,不會是她娘親吧....XD"

猴硐
經過於剛才發現,他似乎是在盯著魚缸看,XD
遠方的那隻已經在起跑。
下一個鏡頭就是下一張,看,他有小鬍子!!
猴硐

因為聽聞貓村的某為愛貓人是在當天被發現倒在家裡,整個村都瀰漫著怪的氣氛,
我逛完一圈貓村(也是因為太熱)就前往火車站對面的礦區遺址。
猴硐

猴硐
附近的100階上去就是侯硐神社,神社已經不見,現在只見一座小涼亭。

猴硐
旁邊是基隆河上游,水很乾淨,有壺穴之類的地理景觀。

 

猴硐
她偷偷躲在礦產博物館外的角落

追加,要回山上的時候我滯留在碧潭
碧潭

因為提行李,家上橋上有點多人,再加上很熱,我的碧潭一遊只有如此,XDDD
碧潭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