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3 1930~1955 TPE
D4: 牧志市場 -- 國際通瞎逛,早一點去小祿uniqlo撿特價 -- 機場去坐Ashibinaa Outlet接駁車 -- 那霸國內線機場補歐咪呀給 -- 出境
CI 123
瘋狂的最後一天....=_=

早餐依舊是在房間解決,把我們前幾天亂買的東西隨便湊合,XD
吹寶貴的冷氣吹到時間到之後,頂著大太陽出門去....
中午十一點,我們鑽進去有雨棚的市場區,捏著我們僅剩的零錢買土產們。
泡盛辣椒還有紅芋點心,跟很多很多的沖繩產檸檬鳳梨製糖果。
事實上我也只買的了兩條糖果跟一罐泡盛辣椒,囧
很多可愛的日本卡通人物戴上苦瓜鳳梨,我都沒法下手,囧
幸好紅芋點心吃起來實在是太像花蓮薯,沒買!

遇上競選拜票
背景就是國際通上一直很多人客的星巴克,我們真的應該在這裡買馬克杯的....=_=
路上剛好是這次沖繩選舉唯一一個女性參選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太陽真的很大,照的那身白衣都反光,不過還是很有日本人拘謹的樣子,不像我們粗魯樣,XD"

我們在國際通上沒戲唱後,找了麥當當,因為他的價格比較穩當,吹了幾個小時的冷氣,熱到我連薯條都不想吃..
雖然有新出檸檬醬雞排漢堡,不過在那當時我還真的是看到漢堡興趣缺缺..
差不多可以到機場去晃晃的時間,我們真的是剩下幾百塊日幣去投電車票,XD
那霸空港駛

電車站是連結那霸國內線機場,距離國際線機場還需要步行個15分鐘。
我看到那個大太陽,決定先在國內線機場推行李走走,雖然滿蠢的....
真的是晃到不能晃,而且殘念到機場星巴克竟然在二樓出境B gate外!
我們真的是被打敗,也沒辦法再坐車回去買杯子....
只好一整天殘念到很好笑!
七點辦的飛機,買完燕如的Royce(有泡盛口味,我好想買一下)
我們已經沒戲唱,還好天色有點暗,推著大行李去國際線機場掛行李。
那霸國際線空港

竟然的竟然,跟我講說班機delay到八點半........
我們帶著那些行李,也不想再推到任何其他地方,只好坐在機場小廳發呆,
事到如今我們真的除了發呆,也不知道能幹嘛,
看著旅行團殺紅眼載著一箱又一箱的海產還有很多瞎拼來不知道什麼東西,一大包又一大包,看到我都傻了....@@"
終於發呆,亂聽旅行團八卦,到可以掛行李,我也沒記時間,大概是六點吧....
掛好行李,我們又無奈地回國內線機場,跑上去四樓看飛機們。
這裡的機場真的很單調,總共就兩大家日本航空公司跟兩小家,看到機身有花竟然還很開心亂照一通..=_=
國內線機場看飛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跑道有點短,每架飛機下來都煙很大,而且很不平順的樣子....
我們竟然待在這個位置,待了應該有一個半小時,旁邊來來去去的日本人換了很多批。
我們真的很無聊,連國內線都逛到不想逛。
等到七點半,我們以為可以準備登機,買好我的菸就去坐在登機室。
萬萬想不到,廣播又傳來delay再delay的訊息.................
聽說是九點的飛機,周邊的人都在爆走,叫我們在那個旁邊就一百零二間店的登機室,
看著遠見雜誌,還不知道要等到幾時,那個笨飛機才會來....
飛機誤點的晚餐
我們的晚餐,也是我們在沖繩的第一個超商飯糰....XD
看世博雜誌有讓我不暴躁一點~
看下面這個登機時間是修正再修正後,華航死命提早了十五分鐘登機!!
誤點再誤點
揮揮手
登機過程非常迅速,機長廣播起飛與氣也感受到"趕時間",機長一整個很匆忙,拔起的角度大概有40度..@@"
機身平穩後,空姐馬不停蹄,遞點心遞茶水,稀哩嘩啦回到桃園,我們抵達台灣的時間是九點多,行李出來的時間還算接的剛好!
回到人世間的感覺,是"熱"
幸好我沒穿我本來準備的五分袖,也沒有多帶長褲,=_=||

攤開行李,也不算太多,我只是帶大行李袋,而且日幣很貴,這次帶很少,信用卡額度也被我逼進....
以下
Uniqlo+Lawry's Farm+Earth music & ecology
Uniqlo睡衣兩件,UT一件,拖鞋一雙,卡其褲一件。
Earth, music & ecology灰色背心一件
Lawry's Farm米黃底小花背心一件,白底細肩帶花上衣一件

生活用品亂買
左邊有DHC維他命C 60天份兩包,泡盛小杯酒兩杯,包裝華麗護墊一包,
紫色大受好評肌肉痠痛膏一條,一條魟魚螢幕擦吊飾,一條鯨魚環保購物袋,
三條Hi-chew(檸檬鳳梨芒果),一小瓶泡盛辣椒,一張那霸獅小玩具。
菸忘記照,有三條caster 5軟包,一條lucky strike 淡菸,好像戰鬥力很弱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