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川自由公園 -- 月尾島 -- 土產店 -- 仁川機場
KE5691 13 ICN 1445TPE (實際承運中華航空,班機號碼下次補)

D5早餐

最後一天的早餐說是什麼升等早餐,前一天是到一個很奇怪的樓上用餐,很像是中華料理的環境。
今天這個早餐光是view就寬闊很多,還有食物也多了很多不一樣的。

過一個小馬路,在順著中華街的大路走上去,一路都是有點陡坡。
就像韓劇裡面看到有的窮苦女主角會住的那種爬坡小區。
仁川自由公園 
這一段不知道是不是算在仁川自由公園裡,順著樓梯爬上去會先遇到青島送來的孔子像。
因為我們出發的晚,所以....
我們是在趕路的狀態中,一路爬坡不停歇,再接上公園裡的磚路,配早晨的稀薄空氣。
然後,竟然只為了這個麥克阿瑟將軍像!?
小蘭說麥克阿瑟將軍在太平洋戰爭中幫助韓國很多,對韓國是相當重要的人物。
這是我僅存的記憶,歷史嘛....XD"
麥克阿瑟將軍 

然後旁邊就可以看到仁川港。
超大的啦!!
畫面裝不下他,而且看的出來他很忙碌,早期的高雄港也是給我這樣的印象。
仁川港 

這個門是一路往回走要上車前看到的,就在中華街。很中國風....
藍底的遊覽車就是我們這幾天的座車。
中國城的金光閃閃 

一轉彎,彷彿就進入了港口區,到處都是貨櫃跟倉庫。
繞來繞去,就到了要上船的地方啦。
沒錯,整台車開上去!
月尾島海鷗船 
月尾島海鷗船 

在船上逮到J一個人很無聊,這幾天他都是穿這樣呢,應該是制服吧!?
小蘭說韓國的大學非常貴,大部分的學生都需要自己籌學費,
有的人就會選擇旅遊公社的照相小弟,無給職,靠你用相機拍給客人,下班後還要後製,然後再找空檔去沖洗。
我們第四天晚上就拿到了個人的小相本,大部分的人都全買了。
我沒有,因為我實在不上相....@@"
JJ

阿哲,我們的領隊。
是個很神奇的人物,他說他以前是做科技業,不喜歡科技業的生活品質,
一心想要考國際領隊。
現在是個大多時間都帶歐洲團的專業領隊兼導遊!
聽說這個夏天都會在愛琴海。
領隊阿哲

在船上我一直沒有找到小蘭,直到機場排隊報到的時候才抓到她有空。
小蘭超白的啦,妝淡一點的話她的眼袋就會跑出來,她說她有用擦的肉毒桿菌,一個療程可以撐很久。
她大學在北京念的,所以會說中文。
曾經是做美妝店,不知道是不是大部分韓國女生都對美容很有心得,不過在小蘭身上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對"衣"很重視。
我這個狀態是在機場先跟佩找到美妝店後又跑去找機場郵局寄明信片,完全是激烈運動過後。@@"
導遊小蘭 

入關後,先找了Longchamp,價位實在我沒有很喜歡,所以就再去找了星巴克。
運動過後買了杯星冰樂,上面的奶油是咖啡色的咧~
買了個韓國的馬克杯,很有特色,讚!
機場星巴克的濃縮星冰樂 

逛機場還可以看到這個,古人出巡....
他們走得非常慢,我也不知道後面那個裝束應該算什麼職等,總之是韓國古裝劇裡面會看到的宮廷裝。
機場有古人出巡 

本來應該是大韓航空,不過由華航承運,幸好來的時候有先照到特別的大韓空姐服裝啦~
CI161 

直接加映戰利品們。
這次買的韓國菸都有很清楚的特色。
左邊大包的是泡菜口味的海苔,泡菜味不太有,囧
然後往右是很大盒的仙丹跟人參茶。
人參茶旁邊放了海鮮及馬鈴薯泡麵,我想重點是在裡面都有單獨的一大包辣粉....
韓國杯的正面是面具舞的面具,背面有跳傳統舞的人,改天再照。
右下角是骰子系列,骰子潔牙口香糖(沒有超涼非常好),骰子56%巧克力,骰子米果巧克力。
旁邊放了很沒特色的小磁磚磁鐵,在青瓦台紀念品買的,XD
旁邊綠綠小根小根的是環保牙籤,用玉米澱粉等製造,可以吃,我第一天就已經嚐過此草了。
帶回來這幾根是送人的,XD
人參茶左下角金色的包裝是贈送的人參正果切片,深受好評啊!
戰利品-土產

美妝系列,這次跟團完全跟innisfree無緣,哭哭
左上角黃色的手套是在汗蒸幕買的,本來想說有機會可以在沖澡的時候試用看看,完全時間不足放棄,囧
前面的小妹妹是Etude House護唇膏,旁邊一組是因為我買了兩罐跑沫去角質送了身體沐浴組。
蘭芝晚安面膜機場買的,機場有組合優惠,三罐以上打九五折,另外買八送三....
沒有事先揪團,怎麼可能買八讓她送三啦!?
兩罐黃黃的就是大名鼎鼎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我不想扛太重而且乳液多到用不完,所以只有買兩罐。
兩顆蛋,白色洗選蛋是去鼻子粉刺凝膠,土雞蛋是毛孔收縮面膜土。
前面有一小對耳環,是白色的蘋果,算是喜酒限定了,XD
NARS是機場終於遇上的去年限定色腮紅,雖然比香港貴....
戰利品-美妝品 

跟團還是有失心瘋的時候,不過沒有太嚴重,可以接受!
我的韓幣差一點又用不完,第一天沒有在東大門殺一件風衣實在是太可惜!
這次的大遺珠是古蹟-不管是行程裡面沒有的水原華城或是本來的景福宮,我都很想去走走。
也是給我多一次去韓國的機會吧,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