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一下爽品文啦。
也不是沒有入手好東西,是懶洋洋的狀態....
想要買顆大背包一直都只是個想法,畢竟我的肩膀很虛弱....
但是,我發現如果是要不斷在小城鎮移動的自助行程,最好還是選擇比起行李箱稍微便利的背包。
看了PTT大火坑的文章們,再上去背包系統大受好評的某幾家找符合我需求的幾顆。
然後就大膽勇闖中山北路的登山用品店。

主要就是台北山水跟登山友。
拜託店員教我背大背包的絕竅,又問了很多很多問題~~
還幫我裝了大概十公斤背背看。
一開始就是先背了Gregory Jade50,定價實在很高阿~
然後又背了Dueter,Arc'teryx,Osprey等大牌子。
年輕的店員跟我說我要的條件,實在沒幾顆可以選。
我的條件也不多阿,背負系統最好是輕量化,要有側邊拿東西方便的開口。
最後背的那顆Arc'teryx真的很不錯阿~
但是一顆要價一萬多塊,對於新手來說好像實在投資有點太高....@@"
離開登山用品店們後,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一陣子,Gregory是我的預算最上限,
看了網路上有舊款拋售,可是尺寸都不是我的。
然後才看到赫赫有名的代購,新款寄回台灣也是直逼定價,而且還要等四周,差那幾百塊的CP值實在不高....
竟然,讓我在二手交流PTT大火坑看到有人要拋售!!!!
雖然不是藍色,但是這款的綠色跟紅色都超級好看,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馬上搶下來,請賣家寄給我!!
寄到工地的時間很剛好是我不在的時候,一回山上看到我位子旁邊一個霹靂大箱子,還真是嚇死我了。
P1040283.JPG 

而且看來已經有人被嚇到先拆開來看是啥玩意兒了。
馬上拆掉箱子,然後裝在袋子裡拎回宿舍。
幾乎無色差的綠色,沒有比例尺入鏡,不過他瘦扁扁的也看不出來他的能耐啦。
等我打包好再來照一下。
Gregory Jade50 

以下為Gregory簡介這顆背包:
女性專屬的輕量化背包,最適合周末假期登山使用,採用JetStream LTS背負系統,結合多樣技術,滿足女性使用者的需求。

背包特色:
雙腰帶口袋。
網狀透氣背板。
女性專屬設計。
雙冰斧/工具環。
7001-T6鋁合金骨架。
排汗透氣的肩帶與腰帶。
JetStream LTS背負系統。

我背的是S,容量為51L,空包重1.75kg
P1040285.JPG 
同系列還有Jade60,不過我不想買大,50夠用就好。
不然會一直貪心想要多帶東西出去,吃苦頭的還是自己。

基本上從正面照可以知道他是對稱的。
唯一不同就是這一側多了個圓弧狀的方便開口。
開口上面有個藍色水滴狀,那是傳說中的吸管開口,左右各一看個人喜好。
背包內部唯一的口袋就是拿來放水袋用。
P1040287.JPG  

P1040288.JPG 
腰帶部分不是很厚的那種,缺點是所謂的支撐力包覆性會比很厚的差。
優點就是比較透氣!
貼背的部分看起來就是可以比較透氣的設計,實際表現還是要等我這趟回來才知道。

背包有很多細節現在先不提,等我好好用過她之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背包 gregory jade50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