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 -(飛)- KUL -(飛)- PER -(bus)- 宿
*TPE 01/27 2335-01/28 0420 KUL D7377
 KUL 01/28 1010-01/28 1540 PER D7232
**acc @ Ibis Budget Perth Airport
第一段交通工具上的日落

久違的孝親規劃,我唯一的願望就是來去看世界最大的那一顆石頭和來一趟開不完的公路旅行....哈
以上的單純是因為沒有做功課的關係,一路上只要有網路或是遊客資訊的都進去逛逛就會發現,
喔買嘎,澳洲可以玩得太多了,可惜為了步調悠閒,時間已經被切得很緊沒有辦法多加其他活動了....
導致回來反而還列了一個下次有機會再拜訪澳洲的願望清單啊~
除夕那晚,阿姐關店休假後就馬不停蹄地前往高鐵站,為了搶到便宜的高鐵票,實在很早就要去搭高鐵到桃園,
令人扼腕的機場捷運尚未開放,只好循老路搭統聯公車接駁,現在除夕就趕著出國門的人真的是頗多的,機場好不熱鬧啊~
既然報到櫃台大排長龍,我們決定先去吃個晚餐再回來排隊....orz
地下室的美食街,雖然不是太好吃,但也算是種類豐富足夠填飽肚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AirAsia明明就有不同報到櫃台,但是大家都排在同一條上面,而且我看他們應該也不是全部都先網路報到,不管他們我看清楚後,直接選了沒人的那個問,然後就報到丟行李了....=_=
由於過關旅客眾多當然選擇自動通關,自從大力宣導自動通關的便利後,現在也要小排一下哩....
過關後要流連一下免稅商品們,久聞Jo Malone香水免稅的吸引力,果然是真的頗不錯,必須推薦有使用香水的人一定要來試聞手滑一下~

D7377
想不到這班飛往吉隆坡的班機這麼多人,我頗意外,幸好我被排到稍微舒適的該區第一排,後面一直崩潰的娃兒我這區也聽不到,是夜間飛行的福音啊....
抵達吉隆坡,是我沒有來過的KILA2,果然是好大一個,而且光是入境就繞來繞去有點遠,害我轉機五個小時就不太敢出去....
在轉機等待區找個地方補眠,然後清晨填點肚子,餐廳選項不算很多,但是也還能滿足需求,如果要求不太高的話....
之前在LCCT,不論大廳、檢查口或是候機室都像是所有人放在同一個大鐵皮屋,KILA2的每個登機口都有單獨的候機室,空間座位都比LCCT的寬敞舒適許多,而且乾淨又安靜,好像少了一點廉價航空的感覺....

D7232
想不到要飛Perth的人也不算少,候機室漸漸地滿起來,觀光客的心情也漸漸興奮起來~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時間已經是下午,入境的時候根據規定都要經過海關稍微嚴格一點的審查,有直接通過、有開箱檢查、有聞香香檢查,
看起來亞洲人無論如何都會被請到海關聞香香犬那個叉路,大概是七八位旅客含行李一字排開,檢查員會放上防呆背包在某幾個地方,一個剛好放在我的行李箱旁邊,
然後讓海關聞香香犬來回走過,果然防呆背包讓他坐下了耶,另外有個背包被聞到,就被請到旁邊開箱檢查,剩下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上次到紐西蘭的檢查方式好像沒有這一種,只有過X光和開箱檢查兩種,不過可能檢查效率會差很多....

Perth機場接駁車Ibis Budget Perth Airport
終於進到熱呼呼的澳洲,機場大門一開,真的有點熱,而且是沒有經歷過的乾熱!
連飲水機都是出熱水....orz
等到航廈接駁公車先去國內線航廈,再轉搭到飯店的公車,一到飯店,趕快把東西放一放,看到SW的比賽似乎毫無懸念,
出去找點吃的,在這之前我們只有在吉隆坡吃了早餐....
跟飯店櫃檯詢問一下附近餐廳的分佈,決定往某個比較有機會的方向去,選了飢餓的傑克!
Perth日落

飢餓的傑克三堡
看了招牌看半天,因為覺得小套餐應該還是超大份,所以就選了看起來應該有點厲害的安格斯牛漢堡!
因為今天是周日,聽說大超市會比較早休息,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加油站小超市逛逛,買了明天的早餐,
然後趕快回去好把這兩天沒有洗的澡多刷了一下,還順便洗了一下衣服,以免接下來太熱發生沒衣服可換的慘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th 伯斯 roadtrip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