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人都跟我道恭喜的事情,
但是我的心情卻沒有因此而雀躍。

我想我可能偽善過了頭!
但是卻忍不住每天都在想著"不公平",
但是在怎樣的安排才會是大多數人心服口服呢,
起碼,現在這個狀態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讓我想到上個周末我看了Rachel getting married,
道歉跟獲得原諒不是絕對的,這是多麼讓人絕望的事。
而且,在劇情片中接續下去一定會發生讓人後悔無比的事。
相較之下,另一部類似題材的片子,我一直深愛著你,也是個悲劇。

想想,在生活中就是這麼容易出現,譬如今天早上巡工地的時候,
我為了要提醒養生的工班,從施工樓梯爬上去,但是就剛好工班在潑那部分的水,
我被淋到一些,那一瞬間我真的呆掉,平常他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我沒想到他明知道我在附近的情況下還是讓我潑到了那個不知道被多少人吐過檳榔渣的水溝水!
已經三個小時過去,我雖然有聽到他跟我道歉,卻無法像以前一樣對他們和顏悅色。
娘兒們的心胸就這麼狹窄,要怎麼辦呢?

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離題,說實在也沒有主題,只是突然想要寫些東西。
總之,我本人現在已經是正式員工的身份了,起碼要撐個三個月以上才會有離職金,
起碼要撐個一年以上才有年休,剛出社會的這兩年真的是年復一年地在這個等待的不安定的泥沼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