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出現很沒營養也不是爆大雷的生活文了..
從口試完到現在,我的生活就是擺濫二字!

也沒多認真在唸書也沒多認真在代理..
倒是去工地去得興致高昂!
看我的主管每次都東挑挑西撿撿,
聽說我以後要單槍匹馬做這種事情..
應該還要很久以後吧,哈!
上次跟去聽一個技師的說明,
對方聽到我唸大地的,就很好奇,
還順口問了一下我出社會多久了..
我心理還真是乾笑了一下..= =
我的主管冒出一句"你看他這個樣子能畢業多久!?"
哈哈哈,實在是中肯!!
嗯,基於我這個看起來非常弱的樣子,
當跟屁蟲的日子應該還非常漫長的吧!!

最近生活的重點反而是宿舍那數不清也驚嚇不完的史前昆蟲..
真是要被氣死!
我也不想殺你,你也不要來嚇我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