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斗六石榴路,公司新一區開蓋!
所以要去檢查鋼筋..
這次比新竹的拼命,之前去了新竹檢查很多次,
不過他已經蓋到十幾樓,所以,都是從已蓋好的樓層爬上去施工層..
斗六這邊,是從筏基,就是最底層開始看,
他已經綁好樑柱鋼筋,所以我的主管就帶我爬上去了~~
主任很有趣,他有問我有沒有要爬上去,
阿如果不爬我根本就不用來了吧!?
頗窄的,大概是腳掌兩倍寬吧..摔下去的距離大概是兩米吧..
一枝樑最長大概是7米,從這邊堅固的接頭走到那邊堅固的接頭,
實在是有點抖,因為鋼筋畢竟是撓性的東西,還有抖動的頻率,
還要閃堆料,有夠刺激!一直在柱子爬上爬下的..

一個工地也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
下次想要走一下安全支撐,
我是大地組的,給我走一下嘛~勞檢別來抓我哈!

回應一下我的msn暱稱,
已經完工的石榴路別墅區,真的是頗不錯看的,那邊天氣也類台中,
各位捧由中樂透就去買一棟吧,替公司衝一下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