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鬼屋室友們,在台中火車站再相聚!

一群娘們,就租車勇猛地衝往新社啦,
路不熟,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情況下真的是很糟糕,哈!
第一:衝到豐原騎腳踏車,小小上下坡不斷,也算是難得的運動啦!
第二:衝到新社,中途吃了炸菇開胃,再到新社莊園吃不好吃的午餐,
然後在那邊狂拍照,應該也是那邊的最大賣點啦~
第三:衝到谷關,放下行李迎接擁有珊珊來遲的好傳統的嘉,
就在外面吃桌菜,順便八卦一下,這是含蓄的八卦~
第四:回到旅館,先徹底晃一下規劃好泡湯行程,
六個人擠一間房間又只有一間廁所的狀況真的是頗懷念的!
輪流用廁所,還要東借西借,這都是大學鬼屋三年日常小插曲..
只差楊桃小客廳了啦~
第五:分頭泡湯,泡湯對我這種怕燙的人真的是很沒用,
而且我又有隱疾,心跳動不動就狂飆,只能涮一下就草草回房啦!
第六:開小米酒,亂聊八卦,真的是超八卦的!!!!
八卦的程度真的是,我想不透阿~~
第七:一出旅館就是溫泉博物館,然後莫名其妙啟程回台中啦..
第八:楊桃夫婦在這裡就跟我們分開了,他們說要去逛校園,
其他人照原行程到萱朝思暮想的鼎王,還拿我來當藉口,什麼割盲腸三週年,
吃完鼎王就勞燕分飛啦(我亂用),我跟萱去買泡芙,嘉跟霞去買奶油酥餅,
滴滴夫婦..不知道跑去哪打情罵俏..

心得:沒錢不要亂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