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齁齁齁~ 話說上次為了面交圍巾去了士林夜市,
我的室友說不可以入夜市空手而回,所以他就說他要去穿耳洞,一定要穿!
當時事逢我正衰,多花錢這種事情我都一路拒絕,
陪他穿完,我就拎著四條圍巾回家去了..

直到昨天,去了九華,發現我繳不起錢,
補習這檔事非得拖到過年後不可,我就悶的發荒,
跑去看了有趣的世界是平的,然後預約了日本品面交,
想說要來逛個士林夜市衝一下穿耳洞,
我就又在假日陷入士林夜市人潮中啦..
先穿完,卻發現我的日本品可能又要無緣了,
就四處亂逛,就又不小心手滑轉了一支馬力歐二代觸控筆..
一台小藍N是要裝幾隻觸控筆在身上阿,哈哈哈!!
況且,我到現在,新超馬都還在別人手上,我
沒法拿著馬力歐觸控筆玩新超馬,很沒有感覺的捏~
新超馬,你自己坐捷運來吧,我去"民權西路站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