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彩虹唔驚流鼻水!

繼13號晚上去吹風,
為了16號的首賣會!!!!
我15號晚上再度留宿中山足球場外啦~
剛到那邊就先去兜了一圈,發現多了很多人排隊,
而且已經有媒體出現了,
我還是撿了跟上次一樣的位置就開始看德語課那本書,
ptt大火坑的彩虹迷真的是頗多的!
我們那一區到晚上12點的時候已經滿出騎樓了~
等待真的很無聊,我不只帶了書,還帶了小藍N,
玩著玩著,大概是TVxS的攝影先生,拍我這個角拍很久,
讓我滿納悶的,拍一個人玩電動有啥有趣的..
不過我隔天沒有接到電話,表示我是沒有上電視的,哈~
用眼過度還是很累,凌晨兩三點時我決定先睡一下下,
冷風颼颼,我還用了新圍巾批在腳上咧~
再次睜開眼睛騎樓的燈已經熄掉了,我週邊的人通通東倒西歪..
他們都倒著睡呢,應該,很寒吧!!

大概六點天就亮了,很難得天氣有放晴的樣子,
很多人都起來走動,板主也準備要分組整隊..
七點小組長們都當了大財主之後,我就閃人了~
把家當先拿回家整理整理,還把窗簾拉開來,希望陽光可以去去香菇~
大概在9點半接到學姊簡訊要請我幫他買票,
我只好趕快領錢跑回去那邊,麻煩小組長再多收幾張票..

這時候那兄弟已經整隊帶去售票口了,
居然在ptt團(編號第八喔~)的前面蹦出好幾十個人,
很不爽的呢,前面有黃牛雇工讀生排隊就已經讓人心生怨氣了!
再加上那些莫名出現的人!!
結果買票的時間就拖非常的長,等超久!
大概在12點的時候終於等到小隊組長們出現,
聽他們說整個ptt團有三百多張票,頗驚人的量咧!

我拿到票之後,吃了碗牛肉麵就趕快回家啦~
在和煦的溫度下,我,睡到了隔天早上十點,
沒錯!!我從16號大約下午一點睡到隔天早上十點,
害我有點不爽,天氣這麼好的一天就被我睡掉了!!

我就趕快打給很不想孝順的那一位,他居然,行程有點滿..
就自己跑去逛街啦~
順便吃了很久沒吃的beard papa泡芙,草莓口味真的很正耶~
享用完泡芙,打開我的手機關心一下時間,才發現剛剛那位,似乎是被我丟在腦後了,
很遺憾的他在家裡跟狗玩,很遺憾的我遇到下雨天狼狽地逛完街只好再騎車回家,
折扣的時候逛街實在是很危險,冬裝價格都很理想,
還有ninewest的冬鞋難得價格低到我好想燒錢~~
全身有點濕答答地回到家後,該做的事情做完,馬上又進入夢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