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特地請假呢!!
幹麻去,去吹風!!
我13號晚上就到中山足球場咧,為了排那個隊..
也不是有限量也不是有贈品,寒酸的那兄弟..
不過是因為小氣鬼想要有打折,所以才參加ptt的排隊團,
排了個跨夜的時段,而且這個時段還沒啥人,
又叫我當小組長,厚!
這種冷天氣最不想要打電話催不認識的人了,
所以我這個可能濫好人,就一眼也沒闔,拼到了隔天早上,
然後早上又被那個時段新增的小組長誆,
就很靠盃的又待了下來,等板主出現..
再帶著那一包被遺棄的垃圾回家去丟,
一回家就昏倒了,幸好有前來請罪的傢伙把我叫醒,
不然我晚上就睡不著了,我今天晚上可能會直接昏倒在足球場邊..
所以問我情人節請假幹啥去了?
我也只能回,在家睡覺,囧~

凌晨真的有冷,不過我也是勇者啦,靠我的小藍狗跟毛帽,沒有用暖暖包..
但是!!我今天會用的,不然也沒機會用..
恩,希望我買到票後回到家再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