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重點是要推玫瑰啦~
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目前我有用過的是蘆薈+珍珠粉+優酪乳+清酒+Q10+紅酒+玫瑰
蘆薈是很安全的保濕款,我是很久以前用的,改款後我還沒用過..
珍珠粉也是很安全的保濕款,玫瑰沒出以前我都是用他來度過冬天,別問我白的效果..
優酪乳是夏天用的啦,控油佳!!
清酒跟Q10我都只有敷過一片,忘記敷完怎樣了..
紅酒是有點不安全的保濕款,對我來說是有長痘嫌疑的,而且又是紅葡萄味,我不愛!
玫瑰則是最近大愛,光味道就很對鼻,正!!
台北的第一個冬天害我臉皮不適應地長一堆痘痘!
看醫生,吃了一個月的藥沒啥改善實在是有點遜掉,就被我丟一邊啦..
不知道哪一天突發奇想拿之前就屯的玫瑰來敷一下,
恩,理所當然有刺痛感,為了看醫生我一個月附加品都沒動!
隔天起來痘痘似乎是,沒這麼猖狂一些,臉頰也有喝水感..
又隔一天,想說沒長新痘,又拿一片來敷..
欸,情況也是差不多啦~
重點是,我就這樣隔一天敷一片,敷完一盒,
痘一顆也沒蹦出來,白是沒什麼白啦,
我對美白品實在是沒什麼好期望他在我身上會有什麼效果~
不過,皮膚有恢復到不錯的狀態!
這家的面膜應該也不太需要多介紹外觀,就是那樣!
不過他家的膜紙是最合我臉的一家,
只是多敷到一點點耳朵上的頭髮跟額頭不太夠,哈~~

我一直不知道敷完面膜到底實際效果怎麼樣,
直到上禮拜去資生堂拿試用品遇到相當友善的櫃姊,
做了個油水的肌測,也不知道他是唬人還是快樂機,
總之我臉測出來的結果是讓人爽歪歪的水飽飽油不多~

另外一個不錯用的眼膜,Lifecella的Q10乳液眼膜,
這個東西是我去買廣源良的時候加價購得,一付不貴..
膜紙是不織布類,乳液狀精華液吸收的很快,
是感受不太出來什麼明亮啦淡黑眼圈啦~
我這個人,有保濕又不長怪東西就好了!!

各位捧油,如果你的皮膚是混合性,又或者是比這樣的膚質還要乾,
以上這兩款都可以買來試試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