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竹開始動室內,好多工項都陸續在動,
站門窗,門窗崁縫,防水,泥作打底,油漆,輕隔間站骨架..
我的主管實在是非常非常認真,所以,我前一兩個禮拜很勤跑新竹!

這些裝修的東西我就非常陌生,平常都是看到已完工的,
真正看師父在做,還有主管在旁邊說怎麼做幾時做會有什麼差別..
還有施工廠商的責任釐清,說真的,裝修始動,工地就變的相當擁擠凌亂..

結構體也還沒完全蓋好,裝修也要審品質..
上禮拜耗了兩天一層樓都沒看完,
光一區三戶,樑線+牆的平整度跟垂直度+門窗進出+女兒牆厚度,就看了一個下午..
我是還不知道像這麼認真看QC的主管是不是真的可以帶動工地監工的慎重,
不過似乎還沒看到影響度,就終止了..

上禮拜公司大搬風,不只位置搬,部門組織都搬..
我還是在QC部,但是我的好好先生主管跟我分開了,
新主管看起來,也是很好相處的,不過是建築出身的小姐..
我還滿懷疑,他看的東西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呢!?
而且,我也不得不承認,娘們在工地,實在,沒什麼說話的地位..

回想工作這半年,我也說不出具體我學了什麼,
很雜,但是計價+採發+核驗+算圖,都學了一點,但也都只是一點..
恩,目前,不如衝個技師!?
我說說而已,年底應該是考不到啦~再多給我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