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還真是一團亂地結束,暑假也莫名其妙地開始..持續地出野外弄崩塌地的簡易直剪實驗..
還忙一個萬大水庫的計畫,也見識到老師十分無法形容的龜毛的一面!!
雖然討論多重變因是考慮非常周詳,但也,給個一個禮拜嘛!
兩三天要全部model重跑,還要做書面報告,還要做跑兒!
做到一半又跑來檢討參數,才又找出model的蟲子..還不是我的蟲子!!
我不會說我很優秀,但是,當別人蟲子一堆,我就會非常不爽啦!!
結果又要重跑..orz
搞的期末奇蒙子很差!
別人都開始放暑假,我還在搞跑兒跟報告..
終於繳交出去後,清閒一天!
幫忙學長們的口試,又搞了個大型直剪給我們玩..
連續三天剪剪剪,也重溫高中poker生活,真是有學了個新玩意的感覺..
說到poker,以前跟那一大票同學玩,也不會自己耍賤不准別人耍賤..
但是,這次居然遇到這種事情啦..
但還是隱忍下來,不過真的,非常考驗人!!
照schedule來說,學姊也該出現了,不過颱風救了我一命..
讓我不用在兩天之內看完學姊的論文,哈!!
颱風另外也讓我不用很辛苦地排三個小時買我不吃的葡萄..
輕鬆在作物大樓裡面打poker就買到三箱葡萄!
未來有點,大麻煩,因為現在都還不知道論文要幹啥喔!!
而我的大學同學已經開始在做實驗了!
真是,抖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