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隔壁的人..
我想我是批評別人多於自己的吧!!
真是凍每條!!

之前有跟佩珊討論過..
我不喜歡大餅臉!!
現在又多了一樣!!
就是明明肚子有一大圈肉,但是就是硬要穿低腰褲跟很短的衣服!!
露出奇怪的underwear,跟肉~~~~
再多一樣,明明英文都歐北共,為什麼硬要烙英文!?
然後沒有人聽的懂!?重點是沒有人聽的懂的阿!!

挖喜拍郎!!有點針對人,要停止了!!
我也有一些肉啦,但是我不喜歡露那一截阿,人總是要有自知之明啦!
不過我會露象腿,這還真是大囧!
這時候就要安慰自己,大屁股跟象腿很有福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