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破掉的小黃星在台中被新鮮黃金玷汙後,那天晚上都要掉淚,傷心揮手跟他說掰掰,
我就一直在等開口笑出個魔鬼氈,讓他接一下小黃星的缽..
等one star重發實在有夠不實際!!
更何況,新的one star還要在那顆星旁邊寫one star,是怎樣!!



所以,出了,我一直關注價錢,然後就在某個火燒得很旺的下午,我中招了!
然後,親愛的,她居然為了去見她的親愛的,叫我多等一天..= =
我趕快去跟專櫃預定一下,然後等著隔天帶它回家~~
這個隔天,我真的沒有很故意喔,本來就是要帶她回家就解散的,
結果有人就硬是要經過亞瑟士的櫃,然後就看到我很努力要不燒她的特價,
我慫恿她一次殺兩雙,一雙外出一雙打球,她真的有很認真考慮喔~~

但是到上週,我用另一個條件換來陪她湊第二雙,我慫恿失敗就對了,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默默地一個月買兩雙休閒鞋,囧..







不管了,兩雙就兩雙,反正,有人自燃sexy小洋裝,這個月是自燃月!
還有Brett Anderson的票還沒有就定位,好掙扎阿~~~~
拜託不要殺我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