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湯啦~

熱情的捧油拿不到我熱情的明信片啦~

掰掰~

陷入低潮的時候!!
就是要有新鮮的東西來Cheer UuuuuuuuuuuuuuuP~~~~ 
林檎博11/28(金),在得手的路上了!!!!
目前有計畫寄送千里迢迢明信片給捧油們,
有意收到我的明信片的話,請留下你的大名跟收信地址啊!
(該給英文的請給英文的,留言在文章中請用悄悄話!!)
我會根據,我跟你的"交情"來決定寄送與否,啊哈~
可以指定你要哪裡的明信片,不過目前我只確定考慮去
國立新美術館或森美術館,約翰藍儂博物館,kiddy land喔!
其它點我要想一想~~


恩,又是蒐集資訊文啦,不定期更新噢!!
希望被我引用文章的部落客大人有大量啊~


新手入門
引用自"背包客棧論壇-東北亞-東北亞精華區-新手指南"先看完!!

必記重點!!

行類
1.新宿駛1~4月台搭乘埼京線  達  赤羽駛7號月台  轉  6號月台搭乘東北本線(即宇都宮線或高崎線)   達 さいたま(埼玉)新都心駛 由西口步行至saitama super arena


以下是到處亂看的有趣參考點!

食類
1.東京中城星巴克
引用自"yorohoko的旅遊與生活"

2.TOKYO BANANA WORLD官網
引用自"田鴨的鴨鴨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