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這個考試,我真是非常不認真,前一週才去九華把題型班帶子拼完,
邊看帶還在那邊心神不寧,多希望有不認識的電話號碼打來阿~~


好容易看完,離考試還有兩天,在家開始k自以為考的機率很高的題目類型,
解題順序,公式,拼命塞近腦子裡面,還要看那些靠邊的申論題..
我真是打從心底不喜歡測量,囧!

考試的這兩天我維持只睡四五個小時,這樣不會一睡就過頭,囧!
早早吃早餐然後騎車到中山站坐捷運,然後坐在四樓的考場教室繼續抱佛腳,
我沒去買那個該死的計算機,因為我問了價錢覺得他們要坑我,所以就硬著頭皮上考場,哈!
王懂就坐在我左前方,要不要這麼巧,我想很少人想要這麼巧,靠邊~
我想要低調的阿~~幸好我有帶mp3,可以稍微專心!
這次考試真是見鬼的跟我沒帶計算機滿合的,就算每題都會寫,計算機出場時間真的很少!!
連我都有被表到的感覺,我猛記的計算式有一半都沒有用到,該死的RC跟SC!
不過大地真是佛心來的,都是基本題,不過,我四夫是有忘記很多東西,就害~~
對我來說此次大魔王是施工跟營管,上面都是國字,但是拼起來我都下不了筆,胡謅一通!
可惡的測量還是一樣可惡,哈,我會被測量害死!
材力跟結構,材力應該讓改考卷的老師很好改,後來出考場聽到很多人在問對方會不會寫那兩題,
結構,恩,應該是算簡單吧,我個人認為啦,因為我寫的出東西,哈哈!

這次的考試真是讓我對大障礙結構學增長不少信心!!
明年12月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