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歐美系愛好者,對日系彩妝都採"已知"態度,
偏偏某個在天寒地凍的人,就硬是要我看了表特的摳些,
前一兩年我曾經靠他們的櫃想要買傳說中的眼蜜孝敬娘親,
後來因為那些顏色我覺得我娘會不太喜歡,我就斷了喜歡上他的機會,哈!

不過這次的聖誕組,太殺了!!!!
beaute de kose美諦高絲

鬼打牆的咖啡色系,我馬上暈倒~~再加上有金色的睫毛膏耶~~
超認真注意他的訊息,不過因為唯一有打折個高雄櫃不給姐預購,
辛苦生活的她也沒時間去排隊,所以只好多付出一些些,我就跟台北好心櫃姐預購了3組!
沒錯,3組,天寒地凍一組,我一組,姐也一組,花哈哈~~
在約定取貨時間,我去取貨,櫃姐說要點清,他們已經賣光了,沒得換,
所以在櫃上那三組先被櫃姐拆了,確定一個都沒有落下,我就趕快離開那個比漢神還要危險的百貨公司啦~

考完技師,多偷懶了好幾天,一直沒有去開那一大袋,我終於下定決心拿出來拍一拍,
試個色,看到實際顏色又被打暈一次,哈~
超正!!
先給一張試色照(試在我的手腕內側,比較白一點)
美諦高絲 靡色幻彩盒(香檳派對)

改天用了就來發美文囉~
事實上我沒空拍整臉照,所以就沒有美文啦~
奉上腮紅開封照,上面的雪花刷一次就沒有了..@@"
另外加安全眼一隻,我用米白打了很大範圍的底,雙眼皮部分上了咖啡色,從眼尾往眼頭暈染過去,
下眼皮也是上咖啡色的,今天沒有畫眼線,睫毛部分有先夾過後上瑪莉官的黑色,再上金色點綴一點點
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美諦高絲靡色幻彩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