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動毛啦,
這個禮拜心癢很久,因為幕斯終於被我用光,我擁有很好的理由去把捲捲剪掉!!

距離上次燙捲,已經快要半年了,囧..
頭髮超澎的,而且已經呈現頭頂到一半的長度是又黑又塌,剩下的長度使又咖又澎,很好笑!
總之我就是要改掉她,沒有什麼好繼續留的!
所以我又去找manson啦~
可能因為有過經驗,她這次完全沒有叫我選那些圖鑑裡的頭,我前幾次根本選不出來,哈!
我直接跟她說我要剪短,然後就交給她了,很認真地剪了應該有將近一個小時,真的都在剪喔!
她說我擱太久了,頭髮變得好多,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辦法打薄,哈,我很心虛!
我自己知道以我笑連的經驗大概一個半月一定要修一次,這次是隔了這麼久,當然是多到炸!
SOLEIL
剪毛


艾有,剪完我很喜歡,尾巴有留了一些之前燙的捲度,抓點髮蠟就會跟日雜麻豆一樣,自以為~
而且因為有活動,manson也幫我打了折,好開心~
稍微可以再多吃幾天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