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就這樣過了兩個半月..
沒有收入真的很累,因為每天腦袋裡面都只想到錢錢錢!
我看了我的收入只有39元,恩,因為12月有利息,哈,有夠囧!


幸好在呆呆的等待後,事情莫名其妙地在一周內馬不停蹄到位,
我身上背滿滿的東西,感覺有點誇張的多,哈!
16號的下午終於在工作的辦公室內打這篇文..
深山中真是寒冷,聽說前幾天下了雪呢,

因為是中午到山上的,一個下午的時間也不算長寫寫email再加上老人招待零食下午茶,
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下班的車有經過一個電子溫度計是攝氏-0.7度,那時候是下午四點鐘,冷呆了!
然後就下山去餐廳吃飯,然後就坐著同事開的車回到傳說中比較好(!?)的小木屋..
不過這個同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得到主任答應給女生一台車上下方便,開車很猛烈,
這短短的下坡,出了大事呢..生平第一次汽車車禍..@@"
下面是阻止我起飛的救命樹跟助跑的跑道,助跑起點就是跑到最高點那個轉彎處
樂山第一天
樂山第一天

心靈有受到非常大的驚嚇,差一點就要七天回家了,這個玩笑是中午吃飯主任開的,囧!
不過幸好只是身上多了很多黑青,跟腦袋裡面一直repeat生死一瞬間!
晚上在非常寒冷的氣溫下匆匆洗澡就躲到睡袋裡去了,看了些電視,
最後還是在精神狀態非常不穩定下睡去,早上又因為新人杞人憂天,太早起,在外面瞎晃很久,
等著接我們上去吃早餐的車子,順便記錄下昨天的殘骸..
那邊有一隻可愛的小灰斑貓,根據我的經驗他應該是類似蘇格蘭折耳貓那種,只是耳朵沒有折,臉也不是扁的..
改天再來偷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