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gria!
再次感謝燕如的大公司,ㄎㄎ~
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帳篷


開場是一個小朋友用"中文"講開場白,聽不太懂,囧..
然後弄臣從舞台左邊帶著樂隊鏗鏗鏘鏘繞觀眾席中間走道一周,會跟觀眾互動..
然後樂隊就一直坐在舞台最後方了,接下來是白色歌姬,這個是太陽劇團最大特色之一,
音樂都是現場演奏,歌也是現場唱,超棒超好聽!
不知道是故意練沙啞聲還是已經唱太久造成,歌聲中的悲悽聽起來特別地讓人感動!

接下來就是各項表演,我不記得演出順序,只能大概寫出內容..

空中立方體之舞-布
這個項目是單人表演,我記得我國小天后曾經在某張專輯主打這個東西..
但是這個藝術性....
小女生在垂吊下來的布上作特技表演,用纏繞的布來固定四肢,在高空上面旋轉,讓人目眩~

平衡桿(Hand Balancing)-撐
這個項目是單人表演,感覺很像體操比賽裡面男生項目的鞍馬,就是在武林大道動不動就要表演的威大力的專長..
很簡單的在舞台上裝上兩到四根可以旋轉的支撐桿,
大致上是以雙手支撐或單手支撐的固定姿,表演人的汗一直往下滴,我很怕他如果汗滴到支撐桿不小心手滑..
是個很安靜的項目,或是說沒有興致的項目,囧..

高空飛索(Synchronized Trapeze)-高鞦韆
就是在很高的地方盪鞦韆,鞦韆也可以想成是單槓,變化就很多,
這是個安靜的項目,因為大家都屏息等待精彩的特技..@@

(Manipulation)帶與環
就是韻律體操項目帶進表演中,雖然沒什麼稀奇的,
但是看到表演者乾淨俐落的動作還是忍不住拍手叫好!

火焰之舞(Fire-Knife Dance)-火把
就是玩火人,拿著兩端都可以著火的棒子,
兩人四人做搭配,舞台的特殊材質還有安排讓火點在上面,很棒!
也是個會目眩的表演,超眩,超炫!

歡躍飛騰(Power Track)-交叉彈力床
彈簧床就藏在特殊材質的舞台下面,兩條垂直的彈簧床,寬度大概就比那些翻的人再寬一點點而已!
利用人海戰術一個方向上大概就有四個人在翻,遇到交叉處還要有高低的變化,
同樣非常講究翻的速度跟相遇的時間點,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失誤,看不太出來喔~
要在彈簧床上持續跳動,前翻,側翻,我想這個難度相當的高,不小心就會打架..

空中飛人(Flying Man)-大橡皮筋
這個項目是單人表演,感覺很像體操比賽裡面男生項目的吊環,
但是固定的吊環改成非常有彈性的繩,
大致上也是以翻轉跟繞場旋轉以及很辛苦的固定姿..
看到我都覺的手很痠,這些曾經鍊過體操的人真的是非常厲害!

柔軟奇骨(Contortion)-軟骨功
我不愛這種東西,但是還是要向他們至上最高敬意,
會表演這個的應該都是長不高的女生吧!?
把身體凹來凹去,拿腳托住臉,單手撐著凹來凹去的身體,諸如此類的動作..
因為台灣看的到這種表演,而且是電視轉開就有,一點都不稀奇吧,
所以這段的興致相當低..@@"

俄羅斯彈跳桿(Russian Bars)-三根長彈簧板
這個東西超有趣,人拿著彈簧板隨著上面翻跳的人要調整站姿和位置,
三根就有很多變化,甚至連大人抱小孩都在上面翻..

空中飛桿(Aerial High Bar)-七人單槓
這是我最期待的項目!
從進場我就一直瞪著那個單槓,一直期待是不是有人會偷偷爬上去就盪起來了~
他的單槓不是會飄來飄去的那種,單槓為固定式的架子,人會飛來飛去,
上下接手還很講究左右對稱,盪的速度也幾乎是同步!
很想再多看一些花招..讓人意猶未盡~

不得不一提的是每個主題中間的小丑都好可愛好好笑,
有的小丑是用上一個主題來搞笑,有的是單一主題,例如火車..
他們的用心從小丑身上也看得到,他們學國語耶.."拿~過~來"
如果是我,我會想要把紙飛機往後丟..ㄎㄎ~

台灣人口味都很重,要很花俏又華麗的表演才會掌聲不斷..@@"
我是遇上難度高的我覺得很厲害的都很認真鼓掌,不過我坐最後一排,還是希望他們能夠感受到啦~
我覺得真的是值得一看的表演,不過真的要口袋有錢再考慮啦~
或是去美國玩的時候順便看,應該相對來說便宜一些些~
這次周邊商品應該也不算賺很大,他們的東西都做得很精緻,
我本來想要小夜燈,不過我又不用這個東西..
節目冊雖然零售很貴,但是搭配上套餐加價購就一整個滿佛心的!
還有賣表演DVD,應該是滿值得收藏的項目,裡面的歌都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