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麼爽,是本人投入演唱會的程度來說~
oasis票+號碼牌

說實在清醒後來檢視,真不是非常開心的演唱會環境,我前面的沒有都比我高,像一堵牆,
但是卻都拿著相機手機擋住後面的視線,很想問你來這裡人擠人幹嘛,回去錄電視就好了阿!
再加上周圍的人都很冷靜,我的周圍似乎有點不爽我一直跳跳跳又高舉雙手..
可是A區不就是要這樣嘛,上次L'Arc可是跳到後來走不動呢..(挺)

1.Fuckin' In The Bushes
2.Rock'n' Roll Star
3.Lyla
4.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5.Cigarettes & Alcohol
6.The Meaning Of Soul
7.To Be Where There's Life
8.Waiting For The Rapture
9.The Masterplan
10.Songbird
11.Slide Away
12.Morning Glory
13.Ain't Got Nothin'
14.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15.I'm Outta Time
16.Wonderwall
17.Supersonic
--ENCORE
18.Don't Look Back In Anger
19.Falling Down
20.Champagne Supernova
21.I Am The Walrus

我當天早上七點多到,一個人排隊,其他人算是非常地整齊有序,
我排507名,這是直到下午2點有人姍姍來遲後被往後推的號碼..
拿到號碼牌後還是繼續排隊,我直接放棄去買周邊商品的機會,因為我怕來不及回來進場..@@"
而且T恤都只有十幾二十件,也沒有毛巾..
總之我認命地排著隊,也很守規矩地進場,我真是好孩子~

整場待A區的感覺就是爽歪歪來形容,音場(事實上我也不懂,我是木耳))在A區來說不錯,
只除了一開始Liam聲音太小被蓋過去之外~
拜川貝枇杷膏所賜,Liam聲音啵兒棒!Noel應該也有吃,而且唱歌的時候非常專注彈著吉他,超帥!
Noel
請原諒我,除了兩兄弟,和看幾眼女性團員外,本場沒有其他重點了..
我有偷偷照幾張照片,不過實在也照不清楚,放個當紀念~
票已經拿去請人幫我買NIN啦,行程滿檔!
再次重申,我有想要節制一點,請大家看到我的時候大聲斥喝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