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下雨下很多周了,不是山腰下就是山上下,
而且都下霹靂無敵大!
很壞的每天都有"今天路會不會斷"的念頭,想要睡回籠覺..
剛好前天有這個機會,卻遇上小主任給我很緊急的功課,囧..
我的室友們都睡得很好!!

最近的工作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忙得很緊急,閒得很心虛,
忙的時候看到眼睛要脫窗,閒的時候大家都看到我在亂看東西..@@"
不過我作業都有準時交出去,應該還算是個好孩子吧!?
這個月的工程計價搞得我頭有點暈,
扣款什麼都堆到我們這邊做,有點靠北..

今天天氣居然給我個180度大轉彎,太陽大到....
在室內都可以深刻感受到輻射熱,
甚至,我們開了冷氣..哈哈哈!
不過看氣象,又要冷起來了,真是,好!?
現在很難想像八九月會熱到什麼程度,應該要來找個防曬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