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吃美食開心講到燒聲..
聚會時間確定了,7/19(日),已經訂位,入場時間為六點半~

另外,福山植物園的事情,現在是排定7/25(六),已經抽到啦!

現在是要想我們要怎麼樣在7/24(五)晚上到宜蘭會合,
我有可能坐同事車,但也有可能必須自己下山轉不知道幾班車到宜蘭去..@@"

住的地方我也已經找好了,我的小主任說他礁溪有一間套房可以讓我們住,這樣就不怕吵到主人啦~

這次挑主打pizza的餐廳, "Trattoria di Prim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111726
map:http://0rz.tw/XJPSU

下面有價目和一些食記..連水都要錢,不過是高級礦泉水!
我想酒可能不適合我們..@@"
大部分的人吃的東西都差不多,看看照片流口水先囉~

大台灣旅遊網優良推薦


這是我的部落格


黃色小客廳


隨波逐流的木


peray的blog二部曲首頁


Janie's Diary美食和生活的分享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