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都六月了耶,我才想起來我這個曼哈頓包!
Manhatton Portage

為了這個包真是坎坷,本來是要用網拍買一買,結果剛好查到高雄有點,小豬代理,
就想說來去好奇一下所謂的"潮"店..雖然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當長常識!
結果,在高雄休假的那麼多天,拖到最後一天去竟然遇上他們員工旅遊,真的是擦肩而過..=_=

又拖著我的小藍花腰包,拉鍊都壞一半了,硬撐過一個月回台北找經銷點,
但是!!缺貨!!天殺的說要等兩個禮拜!!
我又剛好沒有休假耶..只好請她幫我留貨,不過這一番留貨就讓我喪失猶豫紅色黃色的機會了..

終於還是有多跑一趟拿到包,俗稱郵差包,不過這個是迷你版,
沒有反光條也沒有兩個斜斜的扣子..
甚至沒有分隔,就只有小內袋,很雞肋的小內袋..
Manhatton Portage
Manhatton Portage

不過這個包我就是為了山上方便買的,夠裝我的兩個相機在加上皮夾手機兩罐防曬,跟一些小東西..
不到剛剛好,還有增加東西的空間,尺寸有夠將將好!
Manhatton Portage

本包優點:聽說可以撕很多次的魔鬼氈,防水殼,堅實背帶,還有偉哉MIT..莫名其妙爽度就瞬間高非常多!!

Manhatton Portage
Manhatton Port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