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中是為了拿禦寒用羽毛睡袋一枚,算一算便宜統聯車票等同於請人家郵寄,
又可以在台中小吃一頓,就衝了一日遊!
上次有去坐機車遊新校園一周,吃男宿控肉飯還買了堂本麵包,
稍晚等君行學長下班又去吃了新玩意,忠孝麻油麵線,超飽..@@"

本次計畫很多天寄宿學姐的高級新居套房,重點是看K24!
前一天的中午就抵達台中了,不打擾學姐工作,
我自己在校園裡面晃了半圈,看了一個小時的懷舊排球隊練球,
真的很無聊的舉動,但是這也曾經佔據我大半大學生活..
然後就跟老師學長學姊同學們去吃了已經弱掉的樹太老..
隔天就跟佩約了要衝泰小間,想不到我們時間抓不準,不給吃,我們又在大太陽下晃到一中那附近,
吃了很老套的聯誼餐廳,麻葉..=_=||
我上次吃麻葉也是跟佩,真的很好笑,都是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才跑去光顧..
反正那天的大重點是K24的馬拉松舞台劇,草草吃完就入場啦,
歷經上半場四集的轟炸,我們兩個跑去一中街晃,
吃了茶燻滷味,烙餅,不是隨手包的西瓜汁,用狼吞虎嚥地吃完他們,接K24下半場..

看完舞台劇,心有不甘的兩人約了隔天再戰泰小間!
中午去了costco洗照片,又多逛了一下買了很多沖泡咖啡,跟主任們的咖啡豆,吃了傳說中的牛肉捲..
還就大包小包地跑去看星際爭霸戰,時間還算的剛剛好!
看完緊接衝去泰小間,幸好老闆娘總算是良心發現挪了張桌子給我們!
泰小間果然名不虛傳,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寫她!!

泰小間
我們兩個人點了兩碗白飯,綠咖哩,涼拌生蝦,蝦醬四季豆,月亮蝦餅
綠咖哩是我之前看了康馬黑看到來賓做的,沒吃過就點來吃吃看,
辣的滿厲害的,超下飯,這邊的飯是點一碗吃到飽!
涼拌生蝦是為了炎炎夏日一定要點個涼拌的玩意兒,愛吃海鮮又能吃辣的一定要嚐嚐看!
蝦醬四季豆是為了要有蔬菜,又不想吃高麗菜空心菜之輩,也不想吃辣炒,所以點蝦醬,
想不到,還是滿辣的,哈哈,今天辣到爽歪歪..
月亮蝦餅跟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像是要做來讓你知道她有多划算似的,很厚一片餅,
只有剛做好的時候餅皮有脆度,這也算是太划算導致的缺點吧!
泰小間

以我寥寥無幾的美食經驗,可以拿85-90的高分,值得一吃再吃,真的!
我下次去台中還想再吃一次,佩,你有聽到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