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跟他們不熟,聽過幾首滿喜歡的歌,抱著朝聖的心情,我就來了..
不愧是日本天團,也不愧這些台灣歌迷們,台上台下都是很棒的表演
超級豪華舞台跟超級有活力的團員們,等了這麼久在台灣終於實現!
放一張開場前的照片,下面的人兒都很小,這個時候他們正在熱血分區大聲吶喊We are X
We are X

我很晚才到會場,拿到X小手電筒跟藍色X雨衣,坐在離舞台最遠最遠的北看台最高處..
We are X
We are X

愈到七點東看台跟西看台的We are X就愈激烈,場內的分區We are X也很熱烈,
大部分的歌迷都是拿著紅色的螢光棒或是LED棒,少數有一些藍色的,還有紅色尼龍繩做的小彩球..
We are X

以下為轉自PTT的歌單
01. Blue Sky Heaven (SE)
02. Say Anything (Classic Version) (SE)
03. Forever Love (Classic Version) (SE)
04. Without You (Classic Version) (SE)
05. Amethyst
06. Rusty Nail
---MC---Toshi
07. Week End (Yoshiki piano solo with Sugizo violin)
08. Silent Jealousy
09. Pata Solo
10. Drain
11. Say Anything (Acoustic version featuring by Toshi, Pata, Heath)
---Yoshiki 送紅玫瑰---
12. Tears
13. Kurenai
---觀眾波浪舞----
14. Dragon Dance
15. Rosa (Violent UK) (Partly)
16. Fashion Show
17. Drum Solo Ultimate
18. Without You
19. I.V.
20. Prologue (~World Anthem) (SE)
21. X
22. Endless Rain
23. Art of Life (Piano part and Final part)
24. Say Anything (SE)
25. Forever Love (SE)
26. Unfinished (SE)

這一天有很多驚喜,
很長很大的螢幕在歌曲進行中舞台上的螢幕會分隔出五個人的特寫畫面,連續的布幕在很多的動畫投射下讓人讚嘆!
We are X

Yoshiki的霹靂solo,鼓座一整個飛出來,飛到正前方花道前端,超帥!
Yoshiki著婚紗裝跟Toshi手牽手跑出來,又迅速地把婚紗脫掉丟出去,很可愛!
X Jump超久,Toshi跟Yoshiki連番We are X!
雖然很多真的是歌迷們才會傾倒的行為,不過我想如果彩虹也搞這套大概我也是會像他們一樣!?
甚至用到了運動場上聖火台點火..@@"
Yoshikitty大氣球的出現,很另類的kitty,周邊應該是歌迷必收!

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演唱會經驗,歌迷的熱情在我的經驗裡面是最熱的,而且很團結!
回到家後看PTT才知道場內區甚至有計劃,用螢光棒拼出圖案,唱到Hide的歌的時候要亮起來..
真的是超用心歌迷!
他們若是還會再來,而我也剛好能參加,我想我還是會參加這樣的盛事!

以上放的照片都是不清楚的照片,只是想用自己照的照片記錄這次演唱會,希望歌迷們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