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主題:music terminals還有朱銘美術館,還有Lost in London些許,大部分要期待VOL. 5
餵:AGFA vista 400度
沖:星辰攝影


雖然三個舞台連在一起有很多音場互相干擾的情形,但是這也是我夏日美好回憶的一張~
VOL.4

還有意外加入的公主,我第一次聽她的現場,很有感染力!
人氣很旺,頭等艙擠滿了人....
VOL.4

這是在台北中山堂看戲前拍到的,難得在台北市內看到這樣,旁邊高樓林立幸好還有大榕樹為他們留了這片~

VOL.4

颱風前,我在撤退前照下山上的天空,天氣好的很阿~~
VOL.4  
朱銘美術館的部分已經在該篇新增照片啦,就不在這裡浪費版面..

早在我計畫到倫敦玩前,我就曾經說過我一定要坐那個膠囊摩天輪,那時候我還忘了是哪呢..

所以我一到倫敦,拍下的第一張vivitar就是河邊的London Eye,
這天的天氣本來就不好,以至於vivitar照起來似乎有一點黑白灰暗的感覺,就是英國味兒..
VOL.4

Kensinton Gardens,
我在草叢後面偷拍快樂盪鞦韆的孩子們阿..
VOL.4

綠油油日的那天,雖然倫敦溫度不高,但是這樣暖暖的秋日超適合在湖邊躺椅裡面看書啦~
VOL.4

River Thames旁的國會大樓,怎麼會亂按都好看,都可以拿去當明信片了吧,XD
VOL.4

這是在London Eye上的唯一一張,看不到什麼倫敦的地標物,但是有River Thames跟他的橋們~
VOL.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tar lomo 底片機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