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對跨年一點感覺都沒有,去年跨年,印象中在睡覺,XD
他只是個標題,我打算要文不對題。


只是突然想到我今年終於,看了我人生中第一場流星雨!
以前在台中應該超多機會去的,可是我記憶中我是因為要打工所以幾乎都沒跟。
這次,我住在山上耶,都不用騎車騎好幾個小時去什麼沒有光害山上,
還不來衝一下了嘛~

我當天查新聞,當天計畫好早睡早起計畫,因為工作特性,大概預估六點半吃完晚餐,
本來就有要排隊洗衣服,洗好衣服再收收菜,抓鬆一點是八點完成,刷牙洗臉整理書包,差不多將近八點半。
新聞說12點開始是最佳觀星時間,所以我抓12點半起床,還要準備吃的喝的,還有多帶ndsl陪我~
如果真的有看到就看到大約三點收兵,回去洗澡再補個眠。

計畫很順利進行咧,我真的12點45分就定位,在我們民宿的路口,我面向最沒有路燈的方向看,
厚,本來想說超黑的根本就沒有,幸好沒有太早出來等,
結果當我打算打開小n,喝一口熱可可,就剛好看到一個亮亮的東西飛過去!
然後,接下來小n就沒戲唱了。
大概平均一分鐘一顆,我同一個位置坐到三點,記得數的有108顆。
我覺得一定不只,因為我坐的地方還太亮,有好幾盞路燈,還有很多民宿都有亮燈。
還滿棒的啦,而且重點是很安靜!!

而且這樣的計畫,並沒有影響到我隔天上班的精神,也算是成功啦,
唯一一個影響大概就是脖子超酸,幸好還有人贊助撒隆趴司,不然也不知道要酸幾天..XD"

另一項最近大事就是昨天了,今年的第二場雪,第一場在我上山前就下了,是在上一個冬天。
而這一個冬天的第一場雪,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場,希望不是啦~
被我昨天才一出辦公室門就遇到了!!
超爽的,雖然他非常小片,而且跟著雨勢有一陣沒一陣的,
不過還不錯啦,工作兼玩樂,^_^V

終場看看對面的吧,不過對面實在是太高,看看就好,我應該不太有機會去爬他,
整個山稜線都白帥帥的啦!!
12/30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